24k纯勒黑🙂

【谭赵】养猫记(6)完结 一只成精的猫和谭大鳄的开车之旅

完结了!除旧迎新开一辆新年的车!大家要系好安全带哦😘

前文点此: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6)
 
赵启平出院那天,明诚过来帮他收拾,等他到的时候发现谭宗明早都在病房里了。
 

“啧啧,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明诚靠在门框边儿上戏谑了一番。
 

“嫁出去的哥哥,如同丢给猫的小鱼干啊!”赵启平怼了明诚一句。
 

“诶我说,你这小混蛋这就胳膊肘往外拐了。”明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谭宗明在一旁边收拾边听这哥俩斗嘴,挺有意思。他也是才知道明楼和明诚竟然是一对儿,那天明楼来医院接明诚的时候被他看见了。一来二去,明楼和谭宗明两人还谈成了一笔合作,明楼说就算是给赵启平的嫁妆了。
 

谭宗明心想他的宝贝儿还真值钱!不过这明楼也是够精的,自己还赚了一笔,当然这只是玩笑话。谭宗明开车把赵启平接回晟煊,周六的晟煊人并不多,谭宗明领着赵启平上了总裁专用的电梯。
 

“回来了,我就再也不会让你跑了!”谭宗明在赵启平耳朵边上说了一句,弄得赵启平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谭宗明把东西放到休息室,转身锁上了门,把赵启平压在门板上。赵启平无路可逃有些心慌意乱:“你......你干嘛?”
 

“你说我干嘛?”谭宗明啄了啄赵启平的唇瓣一把抱起他压在床上。


袖底的车

微博的车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守却是一种福分,谭宗明向来聪明,他知道什么是自己要的,什么是值得自己倾尽一生的。赵启平是他的命中注定,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白月光,此刻,他拥着赵启平和拥着全世界并无半点差别。从赵启平不顾一切跑到佘山,闯入谭宗明的地盘那一刻起,他们此生的命运便紧紧相缠在一起。
 

高潮来的时候,谭宗明不住地唤着赵启平的名字:“平平......平平......”
 

“我爱你......我永远都会爱你......”
 

赵启平睁着湿漉漉的眼睛望着谭宗明,清楚地看到他眼中的饱含的深情——
 

“我也爱你,谭宗明。”


ps:祝大家新年快乐,上车嗨皮🤗
第一次的平平还很青涩,然后被谭总给带野了😳

还会有一个番外:记谭大鳄的一次吃醋,主要讲的是老谭带着猫身的平平去老严家做客,结果老严新养了一只哈士奇,哈士奇你们懂得撒,追着平平舔,平平还一个劲儿得跟哈士奇胡闹,结果老谭气得毛都竖起来了,把平平逮回家狠狠收拾了一顿。

评论(24)
热度(272)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