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养猫记(4)一只成精的猫和谭大鳄的故事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4)

 

谭宗明差点没被萌出一脸血,他只能拿来剪刀在裤子后面开了个洞,这下赵启平的尾巴才伸了出来。

 

赵启平一脸兴奋地坐在谭宗明身边捧着一包小饼干津津有味地吃着,尾巴晃个没完。谭宗明忍不住把他的尾巴拿在手里研究起来,赵启平也懒得管他,只顾自己吃着。一包小饼干马上就见了底,赵启平皱起小脸:“没了......”

 

他又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还饿呢!”

 

谭宗明也舍不得他饿着呀,只好找秘书小姐要了外卖电话给赵启平定外卖吃。

 

“你长得还挺高!”赵启平和谭宗明的身高差不多,这让谭宗明没有想到,“以后打算怎么办?”

 

“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我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谭宗明笑了笑,“不怕我怕把你卖了?”

 

赵启平现在是一点都不怕谭宗明了,他搂着谭宗明的胳膊还像只小猫一样用脑袋蹭了蹭他的:“才不怕呢,你不会的!”

 

“哦?这么有自信?我看你是赖上我了吧。”

 

赵启平扬起笑脸蹭了蹭谭宗明没说话,谭宗明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毛。

 

挺好的不是吗?赵启平在他身边,他很高兴。

 

谭宗明把外卖给赵启平拿来,他自己也点了一些,两个人坐在桌子边,谭宗明吃着吃着忍不住抬头看赵启平:“你这耳朵尾巴什么时候能变没了啊,如果你完完全全是个人的模样,我就可以带你出去吃饭了。”

 

赵启平甩了甩尾巴,夹了块肉放进嘴里口齿不清的说:“快了快了,之前是怕你发现都是偷偷摸摸地练习变身,现在你知道了我就有大把的时间去练习了,肯定很快就能完全掌握变人的方法了!”

 

赵启平鼓个腮帮子,谭宗明见他这副样子不禁笑了笑。“到时候回佘山在外人面前你还是别乱变身吓到他们,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事情,在我房里你可以随意。”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傻!”

 

“那你这几天......”

 

“我想待在这!”赵启平期待的说,“我想和你待在一起!我就在休息室里不给你添麻烦好不好!只是,你别把我锁里面了.......”

 

谭宗明顿时感觉自己有些过意不去:“好,等你耳朵和尾巴没了就可以随便出来。”

 

“嗯!”赵启平狠狠地点了点头。

 

赵启平就这么在晟煊待下来,没几天就完全掌握了变成人的方法,谭宗明工作的时候他要么在一旁坐着看书,要么是谭宗明派人带他出去吃喝玩乐,日子过得倒也有趣。管家打来电话问谭宗明何时来接小猫,谭宗明拒绝了说放在晟煊就好。

 

渐渐地谭宗明习惯了赵启平的存在,晟煊里大部分都知道总裁办公室里经常有一个漂亮的男孩儿待着,而谭宗明回佘山的时候还是让赵启平用猫身,只在自己卧室里的时候才让赵启平变成人形。

 

除了谭宗明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赵启平现在更是如鱼得水,平常窝在谭宗明的休息室里吃着小鱼干看书,兴趣来了就变成猫在谭宗明办公室里撒泼打滚儿,谭宗明也宠着他,各种零食玩具买个他用。

 

“老谭!”赵启平跳上谭宗明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趴在桌子上叫他。

 

“怎么了?”

 

“我昨天才知道,我大哥现在可出息了!”

 

“你......大哥?”

 

赵启平端着杯奶茶喝了一口:“是啊,你猜他现在是干什么的。”

 

“你大哥也变成人了?”谭宗明笑问,“我可猜不到。”

 

赵启平把身子探过来在谭宗明耳朵边上说:“悄悄告诉你哦,他现在可是明楼的秘书长呢!”

 

“你说的是......明诚?!”谭宗明没想到赵启平家里出了个人物,可他一直听说明诚是明家收养的,从小就养在家里了,谭宗明记得小时候和父母还在明家见过那孩子,怎么也会是——猫变得呢?

 

赵启平看出谭宗明的疑惑:“说起来我大哥也是天赋异禀,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小就能变成人,不过他身子一直不太好,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被明家收养了,这不我们以前都是靠大哥喂的!我大哥可厉害了!”

 

“那明楼......知道明诚是只猫变得吗?”

 

“那我就不清楚了,没问过,大哥现在太忙了我们也难得见上一面。”赵启平眨了眨眼睛,“我最近身子总是感觉乏力,我要再去睡一会儿,你看着点叫我啊!”

 

说完赵启平打了个哈欠走进休息室。谭宗明还在消化赵启平刚才带来的消息,他印象中明楼这个秘书长的确很是有两把刷子,竟没想到......

 

下午下班时,谭宗明轻手轻脚地走进休息室想叫赵启平起来吃饭。他打开床头灯,轻声唤了两声:“平平?平平起来了!”

 

赵启平嘟囔着翻了个身子,眼睛还是没有睁开。

 

“平平.......”谭宗明摸了摸赵启平的头发,这才发现赵启平的面色有些不正常的潮红,“平平?”

 

“唔......好热......”赵启平好不容易睁开双眼,觉得身上有股热流在涌动,“好难受......”

 

“怎么难受起来了?哪不舒服?”谭宗明急忙问。

 

“就是难受嘛......”赵启平在床上滚了一圈,他觉得自己身体里像是有把火似的,而且越烧越旺,他难耐地蹭了蹭双腿。

 

谭宗明以为赵启平生病了,急忙把他扶起来打算带他去看医生。

 

谭宗明从外面进来,身上难免比睡在被子里的赵启平要冷上两分,赵启平觉得谭宗明抚在他身上的手给他带了些许凉爽的感觉,他忍不住靠近了谭宗明想要离他更近些......

 

身上的热稍许有些缓解,但心底的燥热却愈发明显。赵启平把头埋在谭宗明的怀里不停地蹭他,双手也忍不住环上谭宗明的腰,“谭宗明......谭宗明......”

 

赵启平蹭着蹭着,感觉自己那处......好像有些抬头了。

 

赵启平以前是只猫的时候还好说,现在一个俊朗大小伙子窝在他怀里作乱谭宗明也有些受不了。谭宗明作势微微推开赵启平,可是赵启平却死活不放手。

 

“平平,平平乖,咱们先去看医生!”

 

赵启平深知这不是看医生能解决的问题,他就是......发情了呀!可是谭宗明不明白,他现在的身体也让他跟谭宗明说不明白,赵启平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抵着谭宗明的后颈把他拉向自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在了谭宗明的嘴唇上。

 

好舒服!谭宗明是他喜欢的人,所以谭宗明的一切他都喜欢,而这种喜欢已经让赵启平发展到心里存了独占的意思。他不喜欢谭宗明身边有别人的和他相濡以沫,他希望谭宗明身边就只有他一个。

 

赵启平趁谭宗明发愣的时候不费吹灰之力就探进了他的嘴里,但他毕竟在这方面就是个小白,哪里会懂什么章法。赵启平胡乱的亲着、啃着,一个不留意把谭宗明的嘴角咬了一口,谭宗明“嘶”地倒吸了一口气,推开赵启平。

 

两人大眼瞪小眼地也不说话,赵启平眸子里染上了情欲,下身更是支起了小帐篷。谭宗明看到这一切才明白过了他的小家伙不是生病了,而是——

 

赵启平变成人的事情让他把猫到了发情期这个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现在赵启平泛红的眼角、潮红的面色,发热的皮肤还有下身的挺立,无一不在提醒着谭宗明这个事实。

 

他该怎么办?给赵启平找一只母猫来吗?可是赵启平现在是个人,那要给他找个女人来吗?谭宗明想到赵启平和一个女人同床的画面就下意识地恼怒。他该怎么办,他能怎么办?赵启平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有自己的人格,即使赵启平自己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谭宗明是明白这一点的。

 

他不能稀里糊涂的和赵启平上床,最起码,他要明白赵启平是怎么想的。但是赵启平现在这个样子,他能明白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吗?赵启平本质上还是只猫,发情期的猫求偶是本能,他能分清什么是本能什么是情感吗?

 

谭宗明一时间想了许多,赵启平见他心不在焉又想凑上去吻他,但没想到却被谭宗明躲开了。

 

赵启平不可置信的盯着他,根本没想到谭宗明会有这样的举动。

 

谭宗明被赵启平盯得心里发虚:“平平,我知道你现在不好受,但是,我们不能——”

 

“你不喜欢我吗?为什么不能?我现在是个人又不是只猫?你是不是还觉得我是只猫所以只把我当成只宠物?”

 

“平平,你别......这件事情不能这么草率,你知道你心里的真实想法吗?你现在究竟是因为到了发情期的本能举动还是因为你在情感上喜欢我?再说深点,即使你喜欢我,这种喜欢是把我当成你的主人,你的朋友而依赖我,还是因为你真的爱我?平平你需要考虑清楚,我不想你后悔,知道吗?”

 

谭宗明的话像是一盆冰冷刺骨的水浇灭了赵启平身体的情欲,也浇灭了赵启平因他而炙热的那颗心。赵启平不敢相信谭宗明竟然一直觉得自己对他不是真正的爱,而只是普通地依赖。他更没有想到谭宗明竟然把他现在的反应,当成发情期的本能。

 

赵启平心里委屈的要死,谭宗明把他当成什么人了?他难道觉得自己就是个到了发情期就随意找人“交配”的野猫吗?若不是因为爱他,他赵启平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吗?如果不是之前偶然之间见到了谭宗明对他一见钟情,自己会跑了那么远去佘山找他,路上还被意外撞断了腿吗?

 

他满腔的爱意现如今被谭宗明视为发情期的本能,赵启平受不了,也不想再面对谭宗明。他红着眼睛盯着谭宗明,一把推开他,胡乱套上衣服跑了出去。

 

“平平!”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怎么突然生气了,他看到赵启平出门的时候忍不住用手擦眼泪,心里就忍不住疼了起来。赵启平平日里总是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可是真正见他哭的时候屈指可数,现在这么个要强的人却被他气跑了。

 

谭宗明顾不得多想急忙跑出去追他,可是赵启平却没了踪影。谭宗明跑出晟煊,看着外面街上的车水马龙。赵启平会去哪了呢?他又能去哪呢?赵启平一直被他养在羽翼下,外面的世界他根本没有真正接触到,万一他出事了怎么办?

 

谭宗明越想越怕,急忙打电话叫了人让他们帮忙寻找赵启平。挂了电话他又想到,如果赵启平又变成了猫形呢?偌大的城市,他岂不是更难找到他了?无论他是人还是猫,他吃什么穿什么住在哪儿,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谭宗明想到这里顿时急红了眼,即使他不知道赵启平为什么突然生气,但他也明白是自己把赵启平给气走了,谭宗明后悔不已,只想赶快找到赵启平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哄着。


ps:不仅人没吃到,还把人平平给气跑了,我还能说些什么,科科。3700多个字,我又一次没有控制住自己,再次科科。

评论(45)
热度(342)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