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养猫记(3)一只成精的猫和谭大鳄的故事

第1章

第2章


(3).

 

谭宗明猛地从浴室里冲出来跑到小白猫身前,只见小白猫呼噜呼噜地睡的正香,他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肯定是精神错乱了,可是,肩膀上的牙印又仿佛印证了他的梦境,如果他只是在做梦,那么这块牙印是怎么来的?谭宗明可不相信有人有这个能力半夜来他卧室里“偷袭”他。

 

谭宗明深吸了口气蹲了下来:“赵启平?赵启平!”他试探着叫了两声,奈何小白猫一点反应都没有只知道死睡,谭宗明用手戳了戳小白猫的脑袋,小白猫感觉到有人再骚扰自己下意识伸爪子怕掉了这只作乱的手。

 

谭宗明黑着脸坐在床边,真他妈活见鬼了。

 

第二天早晨,谭宗明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儿起床,把管家吓了一跳。谭宗明见小白猫早都醒了他到餐厅的时候小白猫正围着管家打转儿,看见谭宗明过来小白猫立刻蹿了过来,不停地曾他的裤脚还试图往他腿上爬。

 

谭宗明弯腰把小白猫薅到腿上,小白猫就在谭宗明大腿上撒泼打滚。

 

“我怎么觉得这小家伙最近这么亢奋?”

 

管家笑了笑:“先生,这......春天要到了嘛......”管家觉得和谭宗明说这些有些难以启齿。

 

谭宗明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他竟然给忘了,猫到了春天......嗯......都是比较......亢奋的。

 

谭宗明还是为昨晚的事情焦虑着,末了他打算亲自带小白猫去做个检查。吃完早饭他把小白猫提溜他的座驾,自己开着车往宠物医院跑。医生检查一圈儿下来并没有查出什么问题,临走的时候医生看小白猫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送了一包小鱼干给他,谭宗明面无表情的接过。

 

他下午还有个会要开,现在回佘山是不可能了,于是谭宗明打算把小家伙带回晟煊等下再派人把猫接回去。所以当谭宗明一手抱着猫一手拿着小鱼干进晟煊是,差点没把沿路的工作人员吓掉下巴。

 

秘书小姐见谭宗明来了,赶紧把一份文件递了过去,这才发现谭宗明怀里还有只猫,秘书小姐顿时惊得把手中的文件掉在了地上。谭宗明黑着脸看了她一眼,欲哭无泪的秘书小姐急忙捡了起来,还顺便偷瞄了几眼谭宗明怀里的小猫,真可爱呀。

 

“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秘书小姐扬起标准的职业笑容,“我只是觉得谭总您养的猫真是不同凡响。”

 

谭宗明斜视了她一眼,慢慢悠悠的问:“哪不同凡响了?”

 

秘书小姐没想到谭宗明还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只能继续胡扯:“您的猫......看起来......格外的......精神!”秘书小姐酝酿了好久得出这么个结论。

 

谭宗明扯了扯嘴角把文件递给秘书小姐。

 

进了办公室谭宗明把小猫放在地上,小猫一落地就追着谭宗明“喵喵”地直叫。

 

[我要吃小鱼干!]

 

可惜谭宗明没听懂他的猫叫是什么意思,把小鱼干随手扔桌子上,处理起文件来。这是安迪推门进来:“我听说你把你家的猫带到公司来了?”

 

谭宗明抬头看了看安迪,写着头冲小白猫趴着的地方点了一下。安迪这才发现小白猫的存在,“还挺好看的嘛。”

 

小白猫没吃到小鱼干,心里正不爽呢,又看到谭宗明和这个美女说话,顿时弓起身子“嗷呜”了一声。安迪吓得顿时后退了几步。

 

“小东西脾气还挺大的啊......”安迪悻悻道。

 

谭宗明也没想到今天这猫怎么一反常态,不过他和安迪要谈工作,小家伙在这捣乱确实不是办法,他走过来拎起小猫的后劲子把它放进休息室还把门锁了起来。

 

“喵嗷~喵嗷~”小白猫在里面急的直叫。

 

[谭宗明,你完蛋了!你竟然把我锁起来!还跟美女独处!]休息室里的小白猫简直要气死了,它被谭家养出了一副少爷脾气,哪受过这样的委屈。它气得跳上床在谭宗明的床上作乱,不多时就把谭宗明的床铺上拱得皱皱巴巴的。

 

谭宗明和安迪讨论完公务便急着去开高层会议,会中又发现了一个眼中的问题,几个部门凑到一起解决到晚上八点多才了事儿。

 

谭宗明这才想起来他忘记让人过来接小家伙,更忘记给小家伙准备晚饭了!完了完了,小家伙肯定饿极了!

 

谭宗明揉了揉眉心就往自己办公室跑,打开灯看到桌子上医生送的小鱼干还顺手拿在手里。

 

“小家伙,饿了吧,我忙忘了时间,快过来吃......”谭宗明的话没说下去。

 

因为他借着窗外面洒进来的月光隐约看到自己休息室床上躺了一个人——

 

他胳膊上的汗毛顿时都竖了起来。

 

“谁!”谭宗明猛地打开灯,只见床上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激了一下,在床上蠕动了几下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这下子他头顶的耳朵以及身后有一下没一下晃荡的尾巴赤裸裸的暴露在了谭宗明眼前。

 

谭宗明手中的小鱼干“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

 

赵启平这才看清楚门口站得竟然是谭宗明,他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完蛋完蛋!他怎么在睡觉的时候变成了人形,还是在谭宗明醒着的时候!他根本忽悠不了他,他的秘密这下全都暴露了!赵启平吓得不敢说话,只是用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狠狠掐了自己一把,剧痛传来,很好,这不是梦。

 

谭宗明看着床上的猫耳男孩,试探的叫着:“赵启平?”

 

赵启平抖了一下,马上疯狂的点头:“是我是我是我。”

 

和梦里那个男孩的声音一模一样。

 

“你最好可以和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赵启平吸了吸鼻子:“我全都告诉你,你别把我扔了......”赵启平小心翼翼的讨价还价。

 

谭宗明撑着沙发扶手坐了下来:“我尽量。”

 

赵启平垂下了头,半响才又抬起来......

 

“所以说,你是一只修炼成精的猫,可以变成人形?”谭宗明整个陈述停下来得出这么个结论。

 

赵启平点了点头。

 

“那不会,这世界上所有的猫都能变成人吧。”谭宗明有些不敢相信这个画面。

 

“不会的不会的。”赵启平摇了摇自己的爪子,不,自己的手,又马上伸回被窝里去,“只有极为少数的猫才能变成人,我知道的也才不过5只。”

 

“既然你可以变成人,那你这耳朵,还有尾巴怎么回事?”谭宗明指了指赵启平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

 

赵启平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谭宗明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我这不是还没掌握好变身的方法就被你发现了嘛!”

 

敢情这是我的错了?谭宗明心里翻了个白眼。

 

“那你以后......”

 

“我可以像人一样生活,也可以随时变成猫,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身形的!”赵启平迫不及待的接话。

 

谭宗明点了点头,这时赵启平的肚子突然“咕噜”了一声,他的脸顿时红了起来,谭宗明这才想起来它还一直没有吃晚饭。

 

谭宗明想了想,打算起身给他找点吃的,没想到赵启平以为他要离开把自己一个人(猫)丢在这里,以飞快的速度掀了被子蹿到谭宗明身后拉住了他的衣角。

 

“你别不要我呀,我真的很好养的,如果你不喜欢我变成人我以后都不变成人了好不好,你别把我丢下,谭宗明......”赵启平的眼睛顿时泛起了泪花,他一脸委屈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其实根本没有要扔下他的打算但是看到他这样心里却是忍不住地心疼。

 

他刚想说话,便意识到赵启平此时是全然没有穿衣服的,刚才在被子里还没怎么注意,可是现在一个大男孩儿光个身子站在他面前,头上顶着对猫耳,身后还长着长长的尾巴,这场面怎么看怎么情色......

 

谭宗明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自己的下身冲。他咬了咬牙拉着赵启平到床边,把他重新塞进被子里:“我不是要走,只是打算去给你找点吃的东西,你不是饿了吗?你现在是人形,那人吃的东西你也可以吃吧?”

 

赵启平知道自己误会了他面色有些泛红地点了点头,谭宗明拍了拍他的头顶,出去给他找吃的了。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身影心想这人可真好,不愧是他看上的。

 

谭宗明只找出一包饼干,他又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一件衬衣和内裤递给赵启平:“内裤是新的,你先穿我的,我明天让人帮你去买衣服。”赵启平接过衣服套了起来,别看他是只猫但人类的生活习性他也是一清二楚。

 

赵启平穿上内裤套上衬衣,从床上站了起来,衬衣堪堪只能遮住赵启平的臀部,赵启平两天又直又长的大白腿就在谭宗明眼前晃悠,谭宗明头皮发麻,又转身找了条自己的睡裤给赵启平套上。

 

奈何赵启平哭丧个脸看着他。

 

“怎么了?”谭宗明疑惑道。

 

“尾巴......”赵启平委屈巴拉的开口,“出不来了......”

 

ps:科科,果然上中下还真是写不完,好气哦!

今天王凯凯真是放飞自我啊,我看到八组er有人发帖讨论王凯凯是怎么跳那么高的,还有的问王凯凯今天是不是精神分裂!我觉得肯定有人在上场前给他喂了猫薄荷!一定是这样没错!



评论(44)
热度(349)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