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情人节贺文PWP

算是猫鼠游戏的番外吧,时间是在谭宗明已经把赵启平追到以后的故事。


猫鼠游戏·情人节贺文(玫瑰花play)

谭宗明为了给赵启平过这个情人节已经冥思苦想了很久,今年的情人节赵医生人品爆发没有被安排值班,他早早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谭宗明,从谭宗明知道这个消息起,他就开始默默地在心里筹划如何给赵医生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情人节当天,谭宗明包了餐厅整个顶层,赵医生平日喜欢听个音乐会谭宗明特意请了专业的乐手来给他们助兴,从前菜到餐后甜点都是谭宗明按照赵医生喜欢的口味亲自挑选的,新鲜的玫瑰也被送到谭宗明家,床上地上铺了满满一地,万事俱备,只差一个赵启平。

 

但是一场急诊将一切都毁了。

 

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谭宗明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嗯”了一声并询问赵启平回来的时候是否需要接他,赵启平不知道自己会忙到多晚便没让谭宗明来接。谭宗明挂了电话无奈的叹了口气,自从赵启平升任副主任以后就越发忙碌了起来,谭宗明理解但心里的失落却是无法隐藏的。

 

谭宗明看了看站在旁边的餐厅员工:“都散了吧,辛苦你们了。”

 

赵启平晚上将近十一点才回家,屋里没开灯,他想谭宗明应该是先睡了。他蹑手蹑脚的换好鞋打开客厅的壁灯,昏黄的光线亮起,赵启平这才发现满地被铺成爱心形状的玫瑰花瓣,他的内心顿时感动又愧疚起来。

 

赵启平把包放在沙发上,想去厨房热杯牛奶暖暖胃,刚一转身便听到谭宗明站在卧室门口:“回来了?”

 

赵启平点了点头:“我还以为你睡了。”

 

谭宗明走过来,揉了揉他的脑袋:“吃了吗?”

 

“吃了。”赵启平其实只是垫巴了点饼干,但是他不想让谭宗明担心也不想他大晚上费劲给自己做。

 

可是谭宗明哪能不了解他?那么危急的手术,赵启平一定没有好好吃东西,谭宗明刚想说去给他做,赵启平便拉住了他,“我想喝杯牛奶,热的。”

 

谭宗明点了点头:“你先去洗个澡吧,我帮你热。”

 

赵启平蹭蹭蹭地跑进卧室,这才发现卧室里都是满地的玫瑰,床上也有用玫瑰花瓣摆成的一个巨大的爱心,赵启平心里的内疚上升到了极点——

 

等他洗漱完出来,谭宗明把热好的牛奶递给他。赵启平咕咚几口喝下去顺道儿舔了舔嘴边的奶渍,然后走到谭宗明跟儿前搂住了他的脖子:“对不起,老谭......”

 

谭宗明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不是你的错,我总不能挡着你治病救人啊,我可不想当韩剧里哭哭啼啼的女主角。”

 

赵启平一听笑了,他戳了戳谭宗明的腮帮子:“总归是我放了谭总鸽子,我自然是要补偿谭总的。”赵启平狡黠的眨了眨眼睛,扑倒谭宗明身上吻他的嘴唇。

 

谭宗明一下没抱住,被强大的作用力扑倒在堆满花瓣的床上,两人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儿仰躺在玫瑰花瓣上。

微博

袖底


ps:正文还没写就开始写番外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了= =

评论(14)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