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120)正文完结·我们回家吧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120)

 

明诚的伤势本身就不重,明楼修养了几天也好的差不多,但明诚担心他的身体非要让他在医院多观察几天。

 

“好,我知道了,你把调查结果告诉谢晗,他们家的人让他自己去解决。”明诚挂了电话看了看傅子遇,“这几天麻烦你了,跑来跑去的。”

 

“结果出来了?”

 

“嗯,谢奇他儿子干的,他爸被我送进监狱他估计早就怀恨在心,这次我回来的行程他应该都掌握了。不过谢奇这儿子也真是够蠢的,撞人还开着限量版的车自己亲自上场,都是监控警方一查就查出来车主了,现在他已经被控制起来了。”

 

“这事儿,你就全抖给谢晗了?其实你不让人告诉他也无所谓,谢奇他儿子这牢是坐定了。谢晗,你真的不打算原谅他?”

 

明诚转过身严肃的看着傅子遇:“子遇,明楼磨了我多长时间我才松口原谅他你最清楚,谢晗对我造成的伤害不比明楼轻,我不是圣母这件事情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原谅的。况且,我把这件事抖给谢晗正是让他知道他谢家都养了些什么东西,当初他那些对头我多少次劝他料理干净,他非要留着,这件事正好给他提个醒。”

 

“这个案子你是不是私下找人了?”

 

“是。”明诚也不否认,“我也没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啊,我只是跟他们说量刑能取高就不要取低,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没做错。”

 

傅子遇点点头:“你有私心,我知道,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做出和你一样的选择。”

 

“我能没有私心吗?这次是我们运气好伤的轻,万一呢?万一明楼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呢?我不让他有个教训他真当我明诚是好欺负的,那是我的大哥我的爱人,谁都别想欺负他。”

 

“阿诚——”明楼在病房里叫他,明诚示意了一下傅子遇急忙从走廊上回到病房。

 

“阿诚,我觉得我好得差不多了可以出院了,总是待在医院里都要发霉了!”看明诚开口想要拒绝他他立刻把自己的胳膊腿儿伸到明诚的面前:“你看,都好了!”明诚没办法找只好答应明楼让医生再给他检查一遍如果没有问题就出院。

 

医生检查过后确定明楼已经可以出院了,两人才收拾收拾回了家,明诚盯着明楼的腿不放,那条腿瘸过一次,又有后遗症,这次即使是皮外伤都让明诚心里无法放下心来。

 

“你老是盯着我的腿看干嘛?又粗了吗?”明楼不自觉的也看了看自己的腿。

 

“没啊。”明诚摇了摇脑袋站起来拉着明楼,“等回去了,我们找个好点儿的中医调理调理吧,不然以后天气不好你的腿都要难受......”

 

明楼这下算是明白了明诚这一路忧心忡忡个什么,当初这条腿断的时候医生就和他说过可能会有留下后遗症,虽然对走路没有影响平日也不会给明楼的行动造成困难,但总归恢复不到最原始的状态,明楼有心理准备,疼一疼也好,能随时警醒着他让他有个记性,以后千万别再犯浑。

 

可是现在,自己的腿伤却成了明诚心里过不去的坎儿,明楼把明诚搂进怀里:“宝贝儿,别自责别担心,没有你想得那么严重,医生不都说了吗好好调理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你别自己吓自己。更何况,为了你这点伤痛算什么呢?你现在好好的站在我面前,一切都值得。”

 

“可是......”

 

“我们回去就找个有经验的医生,好好调理一番,会没事的,好不好?”

 

明诚搂搂明楼的腰闷声说:“那医生说什么你都要照做,不许任性不听医生的话。”

 

明楼扬起笑容把明诚抱紧了点:“好,都听你的,有你监督我,我哪敢不听话。”

 

明诚在明楼怀里点了点头:“如果要喝很苦的药,你也要喝。”

 

“好,多苦我都喝。”

 

“如果需要戒酒,那你也不能喝酒。”

 

“好,那就不喝酒。”

 

“如果要经常按摩,你也不许因为忙就忘记。”

 

“好,我一定清清楚楚的记住。”

 

明诚这才放下心来。

 

“如果要你戒性生活你也要照做哦......”

 

“好,我照做——”明楼突然反应过来,低头看了看明诚,“我是腿伤了又不是腰伤了,干嘛连性生活都不许有了?庸医庸医,必须换一个!”

 

明诚“盒盒盒”地在明楼怀中笑起来。

 

“好啊,小坏蛋耍我呢!”明楼佯怒地拍了拍明诚的翘臀,明诚红着脸把自己埋在明楼的颈窝中,明楼把他抱在大腿上,自己坐到沙发上。

 

“明楼,你要好好的,这样我才能好好的。”明诚亮晶晶的眸子认真而深情地看着明楼,明楼感觉自己不自觉地被这样的情意深深吸引,无法自拔,他愿意这样看着明诚,看一辈子。

 

明楼忍不住亲了亲明诚的眼睛,明诚下意识闭了闭眼睛,长长的睫毛在明楼的嘴唇上扫过,仿佛一只手在明楼心上挠了挠痒痒。

 

“我们都好好的。”

 

到了回家的那一天,明楼和明诚两人手牵着手站在登机口和来送机的傅子遇、于曼丽以及ben告别。

 

不同于傅子遇的满脸欣慰,曼丽抽抽涕涕地哭了一路,边哭边骂明楼狼心狗肺、混蛋、不要脸,几句好话就把明诚拐走了,以后离那么远,明诚要是被他欺负了,也没人替他出气了。

 

明诚耐心的在旁边哄着于曼丽,明楼在一旁哭丧个脸,欺负明诚?他有那个胆儿吗他?可是于曼丽骂他他也只能规规矩矩地受着,不敢反驳一句。傅子遇看着明楼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上前拍了拍明楼的肩膀。

 

“我这兄弟,以后就靠你照顾着了,我们离得天高皇帝远的遇到个什么事儿也帮不了他。你多让着点儿他,你欠他的。”

 

明楼点了点头:“我知道。”

 

那方面于曼丽刚放开明诚,ben就上前拥抱了一下明诚:“老大,我会想你的。”

 

明诚拍了拍ben的后背,ben想了想又说:“boss知道你今天走,他让我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明诚愣了愣,半响没有说话。过了许久,他说:“我知道了。”

 

“gogo的空运手续办好了吗?一想到以后不能经常见到小家伙,我还真是挺难过的。”

 

明诚笑了笑:“都办好了,你要是实在想他我多拍点视频给你看看。”

 

几人又轮番交代了几句,便到了登机时间。

 

明诚朝三人招了招手后回过身满含笑意地看了眼明楼。

 

明楼牵起明诚的手,与他十指紧扣,四年前,他把明诚弄丢了,四年后,他亲自——接他回家。

 

“我们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正文完


打嗝的橘子·目录 


去年二月份开坑,今年二月份完结,正好是情人节这一天,特别好,我特别开心。还记得最初开坑的时候,第一篇只有16热度,后面几篇多的时候热度也不过30左右,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度涨到了现在。说句实在话,我开坑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能坚持下来,这与你们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我明白。这一年的时间我断断续续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可能这个故事并不尽如人意但却是我对楼诚这对cp一点心意。《风雨兼程》全文26w+字,每一个字都是我对楼诚的热爱,如今《风雨兼程》完结,这个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不过我对楼诚的热爱不会改变。

《风雨兼程》我并不打算出本,因为我觉得这个故事还远达不到出本的标准,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在番外结束后将全文txt发到网上供大家下载。《风雨兼程》还有几个小番外,我会陆续放出来,大家想点梗的可以点我头像往前翻翻找到点梗那篇在下面评论,我都会看的。

话不多说了,因为正在码猫鼠游戏的情人节贺文想赶在情人节这一天送给大家当礼物,你们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是小天使,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你们会和我不见不散的,对吗?

爱你们,给你们比心!

评论(57)
热度(3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