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91)我是!我是他弟弟!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九十一)

 

明诚看着明楼满身是血,却不知道他到底伤在了哪里,所以也不敢轻易动他。双方的人对峙着,谢奇明显也没想到明诚竟然能这么快找到这里,他本想在明楼身上出口气再把他解决了,找个僻静的地方扔了,明诚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没想到——

 

“你......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谢奇心里不自觉的恐慌起来,明诚的处事风格他是清楚的,跟在谢晗身边这么些年,帮他解决了那么多事,怎么可能会是个善茬?

 

如今,明诚的哥哥被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就在兄弟两个之间关系再不好,也不是自己一个外人比得上的,如今让明诚亲眼看到明楼被自己折磨成现在这样,谢奇突然冒起冷汗,一个莫名的想法冲了上来,他估计,好日子要到头了。

 

听到谢奇的声音,明诚猛地一转头,他红着眼睛死死瞪着谢奇,谢奇年过半百的人竟然被这目光吓住,不禁冒出了冷汗。

 

“今天明楼受过的罪,我会让你百倍千倍的还回来!”明诚咬牙切齿的说。

 

他话音刚落,医生护士便抬着担架赶了上来,明诚不再理会谢奇,只是让人把这屋子里所有参与绑架施虐的人全部控制起来,明诚等不及警察过来,跟ben简单交代了几句,让他打点好各处人员,便跟着急救车匆匆忙忙地去了医院。

 

明诚和文森特坐在后面,护士正在为明楼做简单的处理。文森特一个普通地生意人,哪遇到过这样的事儿,整个人坐在旁边一动不动看着明楼的样子,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明诚紧紧攥着明楼满是血污的手,此刻他根本顾不上什么隔阂什么疏离,他只想明楼能平平安安的,明诚心里恨极了自己,如果不是因为救他,明楼也不会被谢奇盯上,以至于现在生命都收到威胁。

 

明诚看着明楼紧闭的双眼,眼泪就争先恐后地往下流。他用手掌撑着自己的头,将脸埋进了手掌里,文森特从背后看去,只见明诚的肩膀不住地抽动,他突然不知该如何去形容眼前这副情景,太令人难过了,他想,太令人难过了。

 

明楼被从手术室抢救,明诚就坐在外面等,他手上、身上还沾着明楼的血迹,一个人坐在那里一句话都不说,安静得可怕。

 

文森特觉得明诚在这个样子下去,估计要出事,他出言安慰明诚:“你...你也别太紧张了,医生刚刚不都说了吗,我们送来的还算及时,明楼他...不会有事的......”

 

“真的吗?”明诚闻言抬头看了看文森特,他的目光认真的让人心疼。

 

“真的。”文森特不知道除了这样,自己还能说什么。

 

明诚听了扯了扯嘴角,没有说话,只是环抱着自己,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

 

Ben料理完那边的事火速往医院赶,路上还叫人送来了明诚的换洗衣服,顺便将这件事告诉了傅子遇,傅子遇听闻也大吃一惊,他转念一想出了这样大的事情,明诚如何面对明楼?两人之间复杂的感情,如若在平日明诚还能冷静的看待,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这份纠结的感情,极容易成为明诚身上甚至是精神上无形的巨石。

 

明诚的理智让他远离明楼,可明诚的情感又让他接近明楼,如今明楼又是因他生命垂危......傅子遇不敢往下想,这样的情况下,人的精神是很容易出问题的,思及此,他抓起外套就向医院赶去。

 

傅子遇赶到医院时,就看到明诚直愣愣地坐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一动不动像座冰冷的雕像。Ben拿着衣服站在他旁边,一脸焦急的样子,看到傅子遇来了,赶紧迎了上去。

 

“我把衣服给kai带过来了,让他换了他也不理我,傅先生,你想想办法吧。”

 

傅子遇皱了皱眉头从ben手上拿过衣服走到明诚面前:“阿诚。”

 

明诚半天才反应过来:“你怎么来了。”

 

“我收到ben的消息就赶过来了。”闻言明诚抬头看了眼ben,又把头低了下去。

 

“阿诚,你先把衣服换了吧。”傅子遇把衣服递了过去,“阿诚......”

 

“你别管我。”

 

“明诚!”傅子遇不禁有些提高了音量,“你能不能清醒一点?冷静一点?你是不是打算在明楼醒过来之前一直穿着个带血的衣服?然后等明楼醒过来以后看着你沾着他的血的样子?明诚,你还有很多事要做,你不能自己把自己压垮了,你知道吗?”

 

傅子遇一心想把明诚从自己的世界带出来,再这样下去,明诚在无形中给自己施加一层一层的压力,迟早,要出事。

 

明诚面无表情地看了看傅子遇,冷笑一声拿过他手中的衣服,暂时离开了手术室门口。

 

傅子遇还以为自己要说个长篇大论才能劝得明诚,没想到还没说两句明诚就听了,这让他很是惊奇。他站起来锤了锤顿得酸麻的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说吧,怎么回事啊!”

 

文森特把情况大致说明了一下,傅子遇心中大概清楚了些。

 

“傅先生,kai他和明楼......”ben欲言又止,他当时接到明诚电话的时候心里很是疑惑,但因为事情紧急也没有多说,现在看到明诚对明楼的在乎,又想到之前明诚对明楼的横眉冷对,心里更加疑惑了。

 

“他们......很复杂......”

 

Ben一听觉得这是他上司的私事,自己平常虽然和明诚是朋友,但这种私事,他还是当不知道的好。

 

傅子遇话音刚落,便见明诚换了衣服走了过来。

 

傅子遇让他在自己旁边儿坐下:“你打算怎么办?”

 

“我还没来得及想,但是,我不可能放过他,新仇旧恨这么多,必须要有个了结!”

 

“谢晗知道这件事吗?”

 

“这件事现在闹得这么大,谢晗怎么可能不知道,我要对谢奇下手,这次谢晗也拦不住。”

 

傅子遇呼了口气:“你还是要跟谢晗把这件事说清楚,归根结底是谢晗的家人,你要是贸然——”

 

“明楼家属?谁是明楼家属?”傅子遇话还没说完,手术室的大门便打开了,主刀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是!我是他弟弟!”明诚下意识回答——


ps:不了解外国的什么医院是什么样的,我就根据国内的狗血电视剧写的,大家多多担待,么么么么哒~这次虐完后面应该就没有这种大虐的了,阿诚也快要发现记忆有问题了,不过至于本文什么时候完结我自己也不清楚啊,之前写的大纲已经完全被我忘在了脑后= =不过这篇文离结局也不远了。


评论(1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