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四十四)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四十四)

 

“一早上你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有什么话就直说。”明楼扶着方向盘,歪头看了看副驾驶座上的阿诚。

 

“大哥,我还是有些担心正飞那边......”阿诚脸色不怎么好,他在s市商界扎根儿还太浅,很多事都是明楼在护着他,给他领路,阿诚对郑家并不怎么了解,他还特意去问了问陆挚齐关于郑家的事儿,陆挚齐也是听各路朋友说道,手里没什么切实可靠的消息,转述给阿诚,阿诚也不知道真假,但这言语之间,陆挚齐多多少少透露出郑擎为人的狠辣,不少人都在他手上吃过亏,却抓不到郑擎一点儿把柄。

 

明楼叹了口气:“担心也没用啊,我是听说过郑家内里乱得很,可是郑擎上位以后毕竟还没做出什么事真的影响了明氏,我没理由对他下手,这么多年s市的市场平衡一直都是这么维持下来的,我也不能轻易动他。”

 

明楼又看了眼阿诚,摸了摸他的脑袋:“这些事儿你就别再想了,还不相信你大哥的能力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会有事儿的。”

 

阿诚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明诚上午出去约见了几名客户,中午在外面应酬,回到明氏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奖金三点了。他敲了敲明楼办公室的门,无人应答,阿诚皱了皱眉,这个时间,明楼应该在公司啊,他今天也没有什么外出活动,正当明诚疑惑之时,刘秘书走过来跟他说明楼下午两点左右的时候出去了。

 

“出去了?他有说干什么去了吗?”

 

刘秘书摇了摇头,“明总只是吩咐我们等您回来以后和您说一声不用等他回来,可以直接下班。”

 

明诚抿了抿嘴,面露疑虑。明楼做事向来不会瞒他,有什么紧急事务要处理给自己打个电话就好了,何必通过他人之口来转述。

 

明诚掏出手机想给明楼打电话,看着明楼的电话在屏幕上显示,明诚想了想还是没有拨出去,他是不是跟得太紧了?毕竟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可是,现在明诚一直担心着郑擎会对明氏下手,他不知道明楼是否真的对策,他担心,担心明楼出了事却瞒着自己,不与他一同分担。

 

明诚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他想了想还是播了通电话出去。

 

“吴限,你跟明总在一起吗?”吴限在明楼身边待得时间比明诚要长的多,明诚一直知道吴限深受明楼的信任,明楼如果出去处理公事,身边绝不可能不带人,那么这个人选只有可能是吴限。

 

“明特助,我现在并没有和明总在一起。”

 

明诚准确的抓住了吴限话中的重点:“现在?那刚才你们在一起?”

 

吴限在电话那头梗了一下:“明特助,明总没有吩咐我告诉你他的位置。”

 

这话说得倒是巧妙。明楼的确没有交代吴限告诉明诚他们的位置,可是也没说如果明诚打电话过来,不告诉明诚他们的位置。

 

明诚听了这话,顿时疑虑了起来。明楼是不想让自己知道他在哪儿吗?他去干什么了,有什么是自己不能知道的?明诚的心跳不知不觉的加快了,明楼究竟在哪儿,他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让吴限告诉自己?一个个疑问接踵而来,让明诚心里更是不安。

 

“告诉我你们的位置,明总责怪起来我替你担。”明诚现在迫不及待想知道明楼的行踪。

 

吴限在电话那头犹豫不决,明诚催促了几次他才把明楼的去向说了出来。

 

“明总他去了御赭公馆,他到那以后就让我回去了,现在他还在不在,我也不清楚。”

 

明诚挂了电话内心还是久久不能平静。只是一个公馆,明楼有什么好瞒着自己的?吴限也这么吞吞吐吐,明诚下意识觉得那个地方并不普通,他上网查了查御赭公馆的资料,网上资料显示这只是一家再正常不过的会所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明诚思来想去,给陆挚齐打了个电话。

 

“你知道御赭公馆吗?”

 

正在喝水的陆挚齐听了明诚这话活生生被呛了个透儿,待他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才说:“你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

 

“快说!我没时间和你闲聊。”

 

陆挚齐撇撇嘴巴:“听哥哥的,这地方不适合你这小白兔,别问了啊!”

 

陆挚齐这么一说让明诚心里更没底了:“有什么适不适合的,我还听不得了?”

 

“你真的要知道?”

 

“我像在逗你玩吗?”

 

“额...我...算了我就直说了吧,那是咱们这里...特著名一sm会所,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去的,一般人看着和普通会所没什么两样,但实际上啊,啧。”

 

明诚刹那间仿佛忘记了呼吸,他不顾陆挚齐在电话那头嚷嚷,径直挂了电话。他心里乱哄哄的,他相信明楼的为人不会辜负他,可是明楼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明诚控制不了自己思绪的蔓延,他拿起外套抓起车钥匙就跑出了总裁办。

 

明诚紧握着方向盘,手掌心全都是汗。他导航到御赭的位置,整个人都有些微微发抖。

 

吴限在暗处看到明诚的车停在御赭门口,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机给郑擎打了个电话。

 

“明诚已经到了。我按照你交代的和他说了,他应该是相信了,否则也不会这么快就过来。”

 

“很好,你做的很好。”郑擎一贯阴冷的声音在电话里想起,吴限浑身一抖。

 

明楼今天的确只是来和友人进行商谈的,两人关系不错,对方并没有提前和明楼打招呼,只是临时起意,恰逢明楼有空就过来赴约了。明楼走的时候阿诚还没有回来,明楼就让吴限跟了过去,友人催的急明楼就没特意和明诚打电话。

 

凑巧的是,这位友人是资深的sm爱好者,明楼,曾经玩过一两次,没太感兴趣也就没再来过,这次友人邀请,明楼想着聊完就走了,也就没避讳他们约的位置——有多么特殊。

 

就这一次,被吴限抓住了机会。

 

他在明楼进去以后就给郑擎打了电话,郑擎思索以后交代了他一番,这才有了后面明诚驱车前来的一幕。

 

“不过我还真是没想到,明家这两个少爷还真是玩得开,即使是捡来的,也是自己的弟弟啊,这禁忌之恋的滋味儿,想想都令人刺激。吴限你这次做的简直令我侧目,等事成之后,一定少不了你的好处。”

 

吴限听着话筒里郑擎得意的声音,额头上一阵阵的冒着冷汗。

 

从此以后,就再无回头路可走了。


ps:我是一业余地不能再业余的写文爱好者,写剧情无能,里面一定会有巨大巨多的bug,能力不足,还请大家海涵,不要嘲笑我,比哈特。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