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39)

这是一个谭大鳄千里追妻,小赵医生为了“面子”抵死不从,

最后被酱酱酿酿收拾一顿,变得更加恃宠而骄的故事。

 

(39)

 

谭宗明再回谭家时,母亲悄摸着住着他的手臂把他拽到房间里:“上次让你见的凯特琳你觉得怎么样?”

 

谭宗明一听就一阵头疼:“还行吧。”谭宗明打着马虎眼,“妈,我说您能不能别再——”

 

“还行是个什么意思?你要是觉得不错就多约几次,我看那姑娘挺有能力的,能帮到你! ”

 

“妈,我是娶老婆还是去助理啊?我要她那么能干干什么?”

 

“你瞧你这话说的,要是聪明点儿伶俐点儿,不是能帮你分担一下吗!”

 

“妈,您差不多行了啊,我工作上的事儿不需要别人给我排忧解难,我自己能解决,您还当我是三岁小孩呢?”谭宗明捏了捏谭母的手掌:“妈,我郑重地跟您说,以后别再给我安排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见面了,实话告诉您我有喜欢的人了,只是我们现在关系还不够稳定,等我们的关系确定下来,我一定带他回来见您。”

 

谭母一听眼睛都亮了起来,她这儿子胡闹了快半辈子,这还是她第一次听谭宗明说自己喜欢上了什么人,谭母刚想开口问问清楚,谭宗明就制止了她。

 

“妈,我知道您想说什么,先别问,您也费不着去查,给我们两个一点空间好吗?别到时候人我还没追着,就被您给吓跑了。”

 

谭母一听这话嗔怒地打了一下谭宗明:“怎么跟你妈说话呢!你妈是那种天天调查别人的人吗!”

 

谭宗明笑了笑:“您当然不是了!”

 

谭母白了一眼谭宗明,但转念一想又嘀嘀咕咕道:“可凯特琳说你们彼此印象都很好,她还说期待和你下次见面......”

 

“是吗?”谭宗明皱了皱眉头,他那天分明和凯特琳说的很清楚了,凯特琳又怎么会和谭母说出这样暧昧不清的话呢?“那估计是她理解错了。”谭宗明懒得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女人的心思向来难猜,他也没那个闲情雅致去揣度一个萍水相逢的女人的心思。

 

“好好好,既然你都这样跟我说了,那我就听你的,但是你可千万不要骗我!”

 

“妈你放心,儿子什么时候骗过你啊!”谭宗明笑着搂了搂谭母,这才把谭母哄得开心了。

 

但是让谭宗明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个他忽略了的女人引出了后面一系列的波折......

 

赵启平从学校出来,进了面包店买了两个面包揣在包里准备当明天的早饭吃。刚走到楼下便看到路边停着的一辆价值不菲的车。赵启平唏嘘了一声,正打算上楼却被一个女声叫住了。

 

“赵先生——”赵启平下意识回了头,这便看见一个女人从车上走了下来,穿着一身华丽的衣裳,脚上踩着细细的高跟鞋。

 

赵启平定眼一看心里顿时开始打起鼓来。这个女人,不就是当日和谭宗明一起吃饭的女子吗?赵启平心下有些不是滋味,但又不知道她独自来找自己到底有什么目的。

 

但是来者不善,赵启平很清楚这一点。

 

“赵先生你好,我是凯特琳。”凯特琳优雅的将手伸向赵启平。

 

赵启平稳了稳心神并没有回握:“我并不认识你。”

 

听到这话凯特琳忍不住笑了笑:“你确实不认识我,但你应该认识谭宗明吧?如此一来,我也自然认得你的。”

 

言语之下凯特琳像是把谭宗明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一般,赵启平心里很不舒服,可他又不想跟眼前这人有过多纠缠。

 

“我认不认识谭宗明,跟你没有任何关系。”谭宗明那日向他解释过与凯特琳之间的关系,赵启平还是信他的,所以此刻凯特琳故作姿态倒只让他的心中生出了些可笑。

 

“怎么会没有关系呢,这么说吧,即使现在没有关系,未来,也会有的。”

 

赵启平看着凯特琳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忍不住问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赵先生是聪明人,名牌大学医学博士,前途一片光明,你说你有何苦紧紧纠缠一个男人呢?”

 

赵启平闻言忍住了笑出声的冲动,他何时——纠缠过谭宗明?

 

“明人不说暗话,赵先生我知道你和谭宗明的关系,但是你应该明白像他这样的家世是不可能允许一个男人进门的,我的父母与谭宗明的父母交好,身家事业都比你要配得上他,更何况最重要的一点,我是一个女人,我能为他孕育下一代,你说对吗?”

 

赵启平笑着摇了摇头,这些话语在他来看简直太过小儿科,他与谭宗明要真能走下去,这些有何足挂齿呢?

 

“凯特琳小姐,我想以谭宗明的现在的身家并不需要自己的另一半倾力相助,他找的是一个共度一生的人,不是能让他的事业再进一步的助力,在这一点上,你太小瞧谭宗明了。至于孩子的问题,恕我直言凯特琳小姐,现在的科学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想要一个孩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凯特琳一时间被赵启平怼得哑口无言,她有些生气的瞪了赵启平一眼,可却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

 

“凯特琳小姐,我觉得你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求而不得的东西总是好的,可我奉劝你一句强扭的瓜不甜,谭宗明对你有没有意思,你应该清楚,即使我不和他在一起,他身边儿的那个人也不会是你,况且你还没坐上谭太太这个位置就这么急着清理他身边儿的人,也太操之过急了吧。”

 

赵启平一席话让凯特琳火冒三丈,她来找赵启平自然是调查过他,在她的眼里赵启平这是已经吃到了葡萄自然得意。凯特琳越看上谭宗明,就越在调查赵启平的时候心慌,谭宗明为赵启平做过的一切并没有掩饰,只不过赵启平一个普通学生没想过去查,可是凯特琳却知道谭宗明为赵启平做的这一切是多么的上心。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能对自己一个pao友细心到这种地步,如果不是真的动了感情又怎么会为赵启平做了这么多......凯特琳知道自己如果再不出手,恐怕谭太太这个梦就真的无法实现了。

 

“呵,”凯特琳冷笑一声,“你这张嘴倒是会说,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的,就算谭宗明不在乎我能帮到他什么,但最起码我不会拖他的后腿啊,我养得起自己啊,我不像你一样装着置身事外的样子却住着占着他给你买的房子啊!”

 

“你说什么?”赵启平瞪大了眼睛,“什么叫——他给我买的房子?”


ps:突然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3)
热度(161)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