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38)

这是一个谭大鳄千里追妻,小赵医生为了“面子”抵死不从,

最后被酱酱酿酿收拾一顿,变得更加恃宠而骄的故事。

 

(38)

 

“让开!”赵启平心烦意乱地挣脱谭宗明拉着他的手,径直走到厨房中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几口喝下去,又转身打算回卧室睡着。

 

谭宗明见他往回走,自然紧跟而上,赵启平气鼓鼓的转了个弯儿又往客厅走去,谭宗明便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跑。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赵启平忍无可忍吼了一句。

 

“你不把话说清楚,我就一直跟着。”

 

“有什么好说的?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说的?”

 

谭宗明完全不知道赵启平这通火气从何而来,又何谈如何纾解?赵启平不想和他说话,谭宗明总不能逼着他说,只是两个人这么僵持着总归不是个办法。赵启平在气头上,谭宗明强迫自己也冷静下来,好言好语的安慰赵启平。

 

奈何赵启平根本不吃他这一套,挣扎着推开谭宗明的身子,谭宗明一瞬间也火从心来:“有什么话你就说,在这里发无名火给谁看?你能不能不这么无理取闹?”

 

谭宗明的责问让赵启平一下子愣住了,他低下了头喘了几口气才抬起头正视着谭宗明:“我无理取闹?”赵启平突然笑了笑,眼神中也染上了一丝悲凉。

 

“你觉得我是无理取闹,那便是吧。”说罢赵启平越过谭宗明往卧室走去。

 

谭宗明下意识觉得自己说的话伤了赵启平的心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可是赵启平的反应却让他有一丝慌乱,他觉得要是自己真的让赵启平这么走了,可能这辈子就真的这么错过了。

 

谭宗明翻身握住赵启平的腕子:“启平......”

 

谭宗明没有回头,赵启平亦是没有回头。半响赵启平才吐出几个字来:“放手吧。”

 

但是谭宗明却抓得更紧了:“启平,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话音未落,谭宗明却偶然瞥了一眼茶几上放着的一个甜品店的袋子,谭宗明觉得那袋子上的logo看起来有些眼熟,赵启平回头见他盯着那袋子看着扯了扯自己的手臂:“放手!”

 

话音刚落整个人却被猛地扯到谭宗明的怀里,谭宗明紧紧搂着他任凭赵启平如何挣脱也没有办法。渐渐地赵启平也不再挣扎,只是静静的被谭宗明这样抱着没了言语。

 

赵启平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看透自己的心意后总想着谭宗明能只对自己一个人温柔似水,他享受着谭宗明对他的温柔更不敢去挑明自己心中的疑问,天知道他多想问问谭宗明是不是也喜欢自己。赵启平不想被情爱牵绊住自己的步伐,也不想让情爱刺痛自己的内心。

 

多种复杂的情绪交错使得赵启平看到谭宗明和别的女人相谈甚欢时,心中的苦涩全部翻涌上来,这种苦涩在听到谭宗明说他无理取闹时上升到了极点。

 

“你是不是看到了......”谭宗明把赵启平的头抵在自己肩上:“是不是看到了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谭宗明感受到赵启平的气息都有些急促,这下他完全知道了赵启平今天一反常态到底是因为什么。他轻轻摸了摸赵启平的后背,又拍了拍他。

 

“是我的错......”谭宗明握住赵启平的肩膀将他拉开了一点,他看着赵启平的眼睛,赵启平忍不住撇过了头,谭宗明又一次将他抱进怀里:“是我做的不妥。”

 

谭宗明拉着赵启平坐到沙发上给他倒了杯水,讲述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虽然我并不知道我母亲让我去接他的本意是想介绍别的女人给我认识,但是我还是做的不好,我应该考虑到你的感受,无论你看没看到我都应该考虑到。是我只顾着我母亲忽略了你的感受,这是我的错,别生气了启平,我向你道歉,好吗?”

 

赵启平闷闷地不说话,事情刚发生时他是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往头顶冲,可后来怒意过去他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去指责谭宗明什么,更何况是在他母亲的安排下。可赵启平心里抑制不住的难过。

 

而现在谭宗明的态度又让他软了下来,他真的能轻易和谭宗明说再见吗?赵启平不知道,可他偏偏踏入了泥潭无法自拔,他爱谭宗明想独占谭宗明,可他却不能将这话说出口。

 

这世上太多无可奈何,即使有一天真的要说再见,赵启平也不想这么早......就离开谭宗明给他的温暖。

 

谭宗明自然不知道赵启平这一番心理活动,两个人总是以为对方都明白自己的心,可事实却是事与愿违。他把赵启平抱进怀里安抚道:“别生气了,好不好?小醋鬼!”

 

赵启平窝在谭宗明的怀里不说话,半响谭宗明才感觉自己的腰上慢慢爬上了一双小爪子,谭宗明扬了扬嘴角,将赵启平搂得更紧了些。

 

这场闹剧看似就这么过去了,可是彼此心里有没有疙瘩谁都不知道。谭宗明敏感的感觉到赵启平的话比往常少了些,他想抽出时间多陪陪赵启平但工作上的问题接踵而来,和XG的谈判也到了关键时刻,明诚在背后步步紧逼不肯让利,谭宗明为此三番五次召集高层开会,还出了几次差。

 

有好几次回来都已经是深夜了,赵启平早已睡下,到了早上赵启平醒过来谭宗明又早已离开。赵启平看着空了一半的床心里有些空落落的,但谭宗明公务繁忙他又不忍再去打扰他。

 

一来二去两人之间的交流更是比以前少了。赵启平学位申请的相关资料已经交了上去,现在在学校里更多是给导师帮忙。同样面临毕业的乔舒亚也留在了学校里给老师打下手,不过听说他已经联系好了医院,赵启平倒是挺为他高兴。

 

自己是个什么打算都还不知道呢,要是回国,凌远那边也给他抛出了橄榄枝。他看似前途无忧,但自己内心却是一团乱麻。

 


ps:写文不写大纲就会出现我这种严重卡文的后果!

评论(21)
热度(166)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