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21)不一样

这是一个谭大鳄千里追妻,小赵医生为了“面子”抵死不从,

最后被酱酱酿酿收拾一顿,变得更加恃宠而骄的故事。

 

(21)

 

其间助理进去,怕赵启平等的时间长了问他要不要吃饭都被赵启平回绝了。他半靠在沙发上摸了摸脑袋,感觉自己跟个等丈夫回家的小媳妇儿似的。

 

赵启平站起来活动活动了腿脚,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谭宗明的办公室在晟煊的最高层,如今赵启平站在这里能将大半夜景尽收眼底,想必谭宗明一定也像他一样站在过这里俯瞰这样的景色。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原先这样的夜晚赵启平在干什么呢?在学校,在酒吧或是在家窝着打游戏,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一个人花了三个多小时待在别人的地盘只为了等一个人回来。

 

赵启平自嘲的笑了笑,他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多少,可他却像控制不住自己一样。他和谭宗明待在一起的时间长得过分,他越来越习惯自己的生活中有谭宗明的存在。赵启平时常感觉害怕,他的内心告诉他他们两人早晚都要分道扬镳,可现在他却越来越习惯谭宗明,等到两人分开的那一天,自己怎么办?还分得开吗?还放得下吗?

 

赵启平郁闷地把自己摔进沙发里,整个人陷进去。不受控制,不受控制!这种失控的感觉太让他崩溃却又无可奈何,因为他想谭宗明,见不着他就会想他,赵启平甚至觉得再多几次,他恐怕不抱着谭宗明就睡不着觉了。

 

心情烦躁的小赵同学扯过一个靠枕搭在头上气呼呼的打开手机,这才发现微信收到叶浅发来的一条消息。

 

“我快回伦敦了!”

 

说起叶浅倒也是一鬼机灵的小妖精一个,从小和赵启平一个院儿里长大,两个人臭气相投又互相欣赏。与赵启平真正特别交好的女孩儿其实没几个,叶浅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之一,赵启平从小把她当妹妹看,有几次还为她打了架。

 

就这样,别人本以为这两人能发展出点什么,但是结果却与众人的想法大相径庭。叶浅和赵启平关系是真的好,但也真的做不了男女朋友,感情这事儿命中注定,没这缘分却非要强求的事儿赵启平和叶浅都做不出来。

 

后来叶浅大学时举家移了民去英国,两人好几年没见面感情倒也没怎么变,等到赵启平去英国读书见到叶浅,还是以前那机灵又可爱的样子。

 

赵启平看到这条消息挑了挑眉,撑起身子手指飞速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我这段时间都没来得及去看叔叔阿姨。”

 

“他们又不会跑,不急。等我回来介绍我男朋友给你认识啊,给我把把关。”

 

“就是你之前说过那个?你这是定了?”

 

“定了!我遇见真爱了,可不赶紧定了吗。”

 

“行,你安排吧。”

 

“你顺便把你女朋友带上啊。”

 

赵启平正准备打字的手指顿了顿,鼓了鼓腮帮子:“你说哪个?”

 

那边儿的消息回的极快:“就上次你给我看过照片的那个。”

 

赵启平翻了个身儿仰面躺在沙发上:“那个啊,早分了。在他后面还有一个,不过也分了估计你是没那个眼缘能见了。”

 

“我去......那你现在又有新的女朋友了?”

 

赵启平撑着下巴思考,他现在是没有女朋友,但是男pao友倒是有一个,但这种关系也不能带给叶浅见啊,所以赵启平想了想说:“没有。”

 

“没有算了,你也少祸害人小姑娘,得得得,就你一人过来吧到时候,我不和你说了阿黎叫我了。”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见色忘义的家伙,还阿黎阿黎地叫着故意闪他这条单身狗是吧。赵启平把手机往旁边一甩,倒在沙发上,他连着忙了好几天,今天开始可以轻松几天,整个人放松下来精神也有些疲乏,躺了一会儿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谭宗明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场面。

 

赵启平整个人窝在他的沙发上,怀里还抱着个靠枕,沙发旁落地灯的光线柔和地打在他脸上,让赵启平看起来多了一分乖顺。

 

谭宗明不禁蹲下身子摸了摸赵启平的脸,他紧赶慢赶的回来就是怕赵启平等得久了无聊。路上听助理打电话来说赵启平一直没有吃晚饭,助理进去两次赵启平都坐在地毯上看书,后来再进去时发现赵启平睡着了便没有再去打扰过。

 

谭宗明微微一怔,他不由自主地想到他的小混蛋一个人可怜巴巴地在办公室里等着,没个人陪他说说话,谭宗明心里止不住的心疼。

 

其实说实话不过是等人这样的小事罢了,可谭宗明控制不了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想把所有的好东西拿到他面前的心情。

 

谭宗明三十多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经历,到如今,戛然而止。

 

所以古语说的往往没错: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而这双鞋,谭宗明却湿得心甘情愿。

 

他低下头亲了亲赵启平的嘴唇,一手伸到他的脖子下一手伸到他双腿下,一用力把赵启平抱了起来。赵启平瘦归瘦却也是有些分量的,谭宗明抱着他深切的感觉到自己还是需要继续去健身的。

 

赵启平睡得并不算沉,谭宗明把他轻轻放在休息室的床上,脱他的外套时赵启平悠悠转醒,看着谭宗明在他眼前晃悠迷迷糊糊的说了句:“你回来了......”

 

谭宗明坐在床上看着还没睡醒的赵启平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别揉我头,发型都乱了!”赵启平挥掉谭宗明的手嘟囔道。

 

谭宗明一听这话笑出了声:“你这一觉睡得都把发型睡没了,还怨我呢?”说着他凑上前去相亲赵启平,却被赵启平躲开了。赵启平伸着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谭宗明的胸:

 

“说好晚上请我吃饭......”赵启平忿忿不平地说,肚子还很给本人面子的“咕噜”了一声。

 

谭宗明心里内疚却也哭笑不得,给小混蛋订餐他不吃,却来和他“秋后算账”,“当时助理给你订餐饿你怎么不吃呢?”

 

“你带我去吃和订餐能相提并论吗?”

 

“你喜欢吃哪家餐厅的我都能给你买回来。”

 

“那不一样。”赵启平垂了垂眸子,那种感觉——那种和谭宗明一起吃饭的感觉与他独自吃饭的感觉怎么能一样,谭宗明不懂,但不代表赵启平意识不到。

 

这种感觉对于赵启平来说很陌生,可他却不反感,甚至有所期待。



评论(22)
热度(219)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