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11)你能别祸害人好好儿一孩子吗

这是一个谭大鳄千里追妻,小赵医生为了“面子”抵死不从,

最后被酱酱酿酿收拾一顿,变得更加恃宠而骄的故事。


(11)

 

赵启平说得直接让谭宗明愣在了原地,自己怎么忘了赵启平也不是纯情少年了,自己有什么目的在他的眼里估计是看得一清二楚。

 

“你是商人,商人不会毫无目的的做事,更何况我们哪有那么深的交情啊,”赵启平自嘲的笑了笑,“能让你隔三差五就在约我?”

 

看着赵启平一副清明的样子谭宗明不禁哑然失笑,“没错,你想的没错。”谭宗明站起身来双手撑着桌沿:“启平,我很喜欢你。”

 

“肉体上的喜欢还是精神上的喜欢?”赵启平忍不住插话。

 

看着赵启平狡黠的眸子,谭宗明叹了口气:“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在床上很契合,你的性格也很好,什么都很优秀,一定有许多女孩子为你着迷,但是——”

 

“但是我们不可能。”赵启平迅速接上谭宗明的话。

 

又让谭宗明一愣。

 

“启平,你可真是......”

 

赵启平起身走到谭宗明身边弯了弯腰:“你调查过我就会知道再跟你一夜情之前不久我刚和一个女孩儿分手,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我需要有自己的时间、空间,她给不了我,我学的专业也不允许我一天到晚陪着女孩儿去逛街。但是,你知道的,”赵启平停下来整了整谭宗明的衣领,“人生在世,食色性也......”

 

赵启平凑近谭宗明的耳朵:“你说对不对呀,谭宗明......”

 

赵启平的气息扑面而来,他低沉却富有磁性的声音毫不留情的闯入谭宗明的耳朵,迅速占据了他整个听觉系统。谭宗明感觉自己的手好似不受控制一般抚上赵启平的腰身,他将赵启平一搂锁在自己怀中,赵启平就这么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谭宗明的手顺着赵启平衣服的下摆伸了进去,不断来回抚摸着他光滑的脊背,赵启平的身体一如既往地令他爱不释手。

 

“启平......启平......”谭宗明一边吻着他的耳朵一边唤着他的名字,赵启平搂着他回应他,谭宗明把赵启平拦腰抱起,一边亲吻一边向卧室走去......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便被闹钟吵醒,摸索了半天手机才发现今天自己有课。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又在被子里窝了半天才坐起身来,这一坐身后的酸痛向他袭来,赵启平不禁揉了揉腰。

 

一旁的床上明显有人睡过的痕迹,但早已不见了谭宗明的踪影。赵启平摇了摇头翻身下了床,他和谭宗明这特殊的关系经过一晚算是定了下来,他和谭宗明事事都想到了一起,再加上谭宗明给他留下的感觉并不差,除了在床上以外人也算温柔,这则关系下让赵启平心里挺轻松。

 

赵启平心情颇好地给自己热了杯牛奶,烤了几片面包,便往学校赶去。当他在教室坐定,哼着歌把书本拿出来,旁边的同学忍不住偏头问他:

 

“呦,今天心情不错呀。”

 

赵启平一挑眉表示赞同。

 

“遇到什么好事儿了?你不会是捡到钱了吧。”

 

“咱能不能别一天到晚钱钱钱的,肤浅!”赵启平忍不住敲了敲桌子,面上却是一阵喜色。

 

“好好好,我肤浅我肤浅,所以你到底是遇到啥好事儿了,跟只偷了腥的猫儿似的。”

 

偷了腥的猫儿?赵启平想了想这个比喻,还真是——确切。他这可不是“偷了腥”嘛,他这一脸餍足的样子,指不定别人想哪儿去呢。

 

赵启平正了正声色:“想知道啊......”他故意拖长了音调,在同学期待的目光下傲娇的蹦出俩字:“你猜!”

 

而另一边谭宗明也心情甚好的靠在他的老板椅上,他今天早上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开,不然他是一点都不介意和赵启平一起睡到自然醒。谭宗明的好心情手底下的员工自然都感受到了,要知道往日开会时,谁报错了一个数字都会被谭宗明毫不留情的指出来,顺便面不改色的“指导”一番。

 

但是今天,财务部长在不慎说出了一个错误的数据,正战战兢兢地等着谭大总裁来训他的时候,没想到谭宗明只是提出了质疑让他重新汇报了一般,除此之外竟然一个字都没有指责他,这倒是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老严进去的时候,正看到谭宗明乐呵地翘着二郎腿晃悠的场景。

 

“我们的谭总这是遇上什么好事儿了?”老严关上门走到谭宗明办公桌前坐下。

 

谭宗明满含笑意的把手枕到脑袋后面:“捡到一只漂亮的猫。”

 

“猫?”老严一点都不相信。

 

“是啊,漂亮极了,就是有点小脾气。”谭宗明觉得赵启平就是只猫,漂亮又优雅,让人爱不释手,但又有点小小的傲娇,平常也不粘着他,独立自强,可不就是只猫吗?

 

老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认识谭宗明这么多年了,还能不知道谭宗明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一看就是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非要冠冕堂皇地跟他东拉西扯,真当他傻呢?

 

“别开玩笑,说真的!”

 

谭宗明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口才慢悠悠的开口“我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男孩儿,昨天晚上,我们正式确立了纯洁的pao友关系,你说我心情为什么会不好呢?”

 

“什么玩意儿?”老严似乎不太相信谭宗明嘴里说出的话:“pao友?”

 

“没错。”

 

“你什么时候沦落到要找人去当pao友的份儿上了?”

 

“你会不会说话,什么叫沦落?启平堂堂医学院高材生,我能想对别人一样对他?”

 

老严精准地抓住谭宗明话里的关键信息:“启平?还是医学院高材生?”

 

“博士在读。”

 

这主儿可和谭宗明以前的那些不一样,学历高能在这样著名的医学院读到博士说明水平绝对有的一拼,能被谭宗明看上说明样貌也好,这样前途一片光明的人......

 

谭宗明看着老严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这么优秀,我不可能去包他,我也不想去包他,他骄傲的像头小狮子,我怎么可能把他拴在家里,他就应该在外面闯荡,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我跟他说好了,我们仅仅就是pao友,在这段关系结束之前,我不会找别人,我们只拥有彼此。”

 

老严一脸诧异的看着谭宗明,他是不是对“pao友”这个字理解有误??

 

老严在短时间内脑子转了又转,他潜意识觉得谭宗明对待这段关系有点太非比寻常了,但是他又不好将这话说出口,毕竟谭宗明说了他们俩只是那啥关系而已。

 

老严忍不住挠了挠后脖子:“我说,你能别祸害人好好儿一孩子吗?”


ps:我处于严重卡文阶段,一小时一个字儿都写不出来。

有几篇文章被我锁了,过段时间会放出来,大家不要担心。风雨兼程原定十篇番外,现在改为七篇,我正在写,写完后会把txt发出来供大家下载。

评论(22)
热度(217)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