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 番外6·记明楼的一次小恙

来自 @狱卒的点梗 


番外6·记明楼的一次小恙


明楼吧,身体一向健壮几乎不怎么生病,为数不多的几次生病几乎三分之二都交代在了美国。所以当明楼这次病倒时,明诚一度怀疑明楼在美国被养娇了身子。

 

医生来看过以后告诉明诚并没有什么大碍,普通的发烧,休息两天也就好了。可能是因为明楼不常生病所以一生病就直接倒床上起不来,当时明楼在厨房晕倒的时候差点没把明诚吓死,明诚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明楼从厨房拖,不,是抗到了床上。

 

明楼接过明诚给他的药皱着眉头吃了下去,然后乖乖巧巧的躺在被窝里只露出了个大脑袋,可怜兮兮地看着明诚也不说话。

 

明诚摸了摸明楼的额头,还在烧着,但不像起初那般烫了,明诚这才稍稍放下心来。他给明楼掖了掖被角坐在床边,明楼的手不安分地从被子缝里伸出来握住明诚的手。

 

“阿诚......难受......”

 

又是一副委屈得不得了的语气,明诚一听虽然明白明楼绝对不可能被这点小病痛打倒,但心里还是忍不住心疼了起来。

 

“你说说你,怎么就毫无预兆的生病了呢,平常看起来还挺壮的......”

 

“我怎么知道......”明楼闷声说道,又听明诚说他壮便更委屈了,“我哪壮了?你是不是嫌我胖了?”

 

明诚抿了抿嘴,说起来两人自从从美国回来确实都长胖了,明诚身上倒没什么变化但脸上的肉看着稍许多了些。明楼抱得美人归,心情愉悦又轻松,身上的肉蹭蹭蹭得往上长,虽然并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胖,可每次和明诚躺床上的时候明诚总是喜欢戳他肚子上的肉玩儿。

 

一来二去明楼对这件事更加敏感了,明诚不过说个“壮”字他都下意识联想到自己的体重。

 

明诚听到明楼这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伸手就隔着被子拍了拍明楼的肚子:“你以前比这还胖的时候我也没嫌弃过你啊,不好好养病,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些什么。”

 

明楼这才感觉到心理平衡了一些。过了一会儿药效发作,明楼裹在被子里感觉自己身上渐渐有些出汗,这种感觉并不舒服,明楼起身想去洗个澡却被明诚一把压在床上。

 

“发烧了就是要出场汗才好,你别乱动,好好躺着。”

 

“可是这样汗涔涔地我难受。”

 

“难受也忍着,必须等烧退了才行,现在起来一着凉之前吃的药不就白费了。”明诚看着明楼额头上一层薄汗,想了想跑到浴室拿了毛巾出来给他细细地把额头上的汗擦干净,“擦擦脸还是可以的。”

 

明楼一向听明诚的话,明诚这个前前后后伺候他他心里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阿诚,有你真好!”

 

明诚面色一红,拿着毛巾站起来边走边小声“抱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了......”不过嘴角的笑意倒是掩盖不了明诚内心的喜悦。

 

还没等他把毛巾洗净就听见明楼的电话响起来,他甩了甩手上的水又在毛巾上擦了擦走了出去,看着明楼打算起身去拿手机感觉吼了一嗓子:“躺好!”

 

在外面说一不二的明总下意识乖乖地躺回被子筒里,两只眼睛盯着明诚滴溜滴溜的转。

 

明诚把电话拿过来按了通话键放在明楼耳朵边上,明楼这才和电话里的人交流起来。等他挂了电话神色不复之前那样愉悦,明诚敏感的察觉到便问了句:“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

 

“明台那边出了点麻烦,最近我们再跟的一个合作商突然想改条件,正跟进呢我这突然病了明台一个人估计还处理不了这样的麻烦,跟商场的人绕圈子这种事,他还没经验。算了,我还是要去趟公司,明台一个人我放心不下。”

 

说着明楼就打算起身穿衣服,明诚有些忧心地看着,明楼还在发烧,这刚刚有些起色要是在外面吹了风受了累,病情估计又要加重,这么来来回回的反复发作对身体最是不好。

 

“只是谈条件的话......要不然我去吧?”

 

“你去?”

 

“太复杂的内容我不了解,但不让明台吃亏还是可以办到的......你现在这个样子出去我放心不下。”

 

有明诚在他自然不担心明台会吃亏,但是明诚之前说过不想再在明氏任职,这个时候又把他扯进来,明楼担心会违背了明诚的意愿。

 

明诚看明楼有些举棋不定的样子心里隐约是明白明楼是在顾忌什么的。他俯下身亲了亲明楼的嘴唇:“别想得太多了,明氏是你的心血,我怎么能不帮你?”

 

明楼握住明诚的手,饱含情意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明诚:“你错了,明氏不是我的心血,你才是。”

 

直到明诚坐到车上,手里拿着合作资料时,脸上还红扑扑的。明楼刚才的话在他耳边不停地萦绕,两个人在一起时明楼总是有千万种方法让他脸红心跳,即使是生病了都不忘逗弄他。

 

晚上明诚和明台一起回家时,明台兴高采烈地冲到明楼房间:“大哥,我阿诚哥实在是太厉害了!他们一开始还小瞧阿诚哥,结果阿诚哥几句话把他们说的哑口无言,我简直是要爱死阿诚哥了!”

 

明台兴高采烈地说着,全然没有看到明楼渐渐变黑的脸,臭小子会说话吗?阿诚是你能爱的吗?小气的男人靠在床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再一转头看到明诚满含笑意地靠在门框上看着他俩,明楼招招手让明诚过去。他把明诚拉在床边坐着,明诚伸手摸了摸明楼的额头,已经退烧了。

 

“吃晚饭了吗?”明楼问。

 

“回来之前和明台在外面吃过了。”

 

明楼点点头斜睨了一眼明台:“你出去!”

 

明诚听到这话忍不住捂嘴偷笑了一声,明台看着自家大哥翻脸不认人的样子心里极为不满:“大哥你这也太伤我的心了!我可是刚累死累活的和客户周旋了一天,你一点表示都没有啊!”

 

“出去!”明楼面无愧色地说。

 

明台看着一旁偷笑的明诚,又看了看不容商量的明楼,嘴一瘪,感觉受到了万点伤害,“哼”得一声跑了出去,他才不要留在这里当电灯泡!

 

“明台要被你气死了,你都不表扬表扬他。”

 

“这小子还需要我表扬?”

 

“明台也挺辛苦的......”

 

“哪有你辛苦,嗯?”明楼让换了衣服的明诚躺到他的被子里,明诚想了想没有拒绝。

 

明楼靠坐在床上,明诚躺在枕头上,明楼一伸手正好拍到他的背。明诚在被窝里蹭了半天露出个脑袋来,靠在明楼怀里,明楼揽住他的腰把他往怀里紧了紧。

 

“大哥,我还没洗澡呢......”

 

“没事儿,待会一起洗......”

 

明诚听了搂住明楼,用脑袋在他胸膛里蹭了蹭。

 

另一边气冲冲回到房间的小明狠狠地跺了跺脚,大哥小时候就偏心阿诚哥,现在更更更偏心了!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打嗝的橘子·目录


ps:大家好......我爬上来更文了......

评论(46)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