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118)欺负人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118)

 

陪明诚在巴黎又住了一段时间,明楼总是想问问他还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回国了,并不是明楼不愿意陪着明诚,只是他总觉得国内才是两人真正的家,当初明诚被他从明家赶出去,明楼总想着想光明正大的再把他接回去,但如果明诚不愿意回去,明楼也会一直陪着他。

 

明楼多次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明诚多少也猜到了些他心里的想法,明诚其实是个传统的人,当初明镜一句话把他否决了,明诚再如何懂事这些年终究是怨的,但如今他和明楼重新在一起,他最想得到的也是家人的祝福。

 

明楼内心很是纠结,但他又不想让这件事堵在自己心里,无论结果如何,他都有自己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明楼最终还是问出了口。

 

“阿诚......你......想和我一起回国吗?我一直觉得那才是我们的家,这一次我想亲自带你回去,况且大姐她也一直觉得对不起你,她很想你,她本来是想到美国来的,但是我没让她过来,当时我们之间一团糟明台一个人目前也撑不住明氏,现在我们重新在一起,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回家?”

 

明诚垂了垂眸子没有说话,明楼见他这个样子又急忙说:“如果你不想回去那我也会一直陪你,你不用勉强自己——”

 

明楼话还没说完,明诚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停下来。

 

“我想......我还是要回美国。”明诚盯着明楼的眼睛说。

 

明楼承认,明诚说出这话的一瞬间他还是有那么些许失落的,“没关系,我——”

 

“我总要,把gogo也带回去呀。”

 

明诚看着明楼有些木讷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明楼张着个嘴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他的心情一瞬间经历了大起大落,激动地他话都说不出来。

 

“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就等着我什么时候说出来呢!”明楼半响才反映过来。

 

明诚眨了眨眼睛,没有辩别——当然也没有否认。

 

“你耍我呢!”明楼哭笑不得,重新在一起后他是越来越拿明诚没办法了,明诚时不时的小心眼儿他都宠着供着,被明诚吃得死死地。

 

明诚捂着嘴笑了笑,明楼气不过在他屁股蛋儿上掐了一把,明诚“蹭”地跳起来跑到卧室里。明楼一脸宠溺的看着他,不一会儿也跟了上去。只见明诚趴在床上拿着手机点点点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在干什么呢?”

 

明诚头也不抬:“订机票呀。”

 

“等等等等,这回家的机票哪儿能让你来订,我迎老婆回家怎么说这钱都应该我来出吧。”

 

明诚听到这话放下手机侧卧在床上用手撑着脑袋打量着明楼:“谁迎谁回家?”

 

“我迎你呀。”

 

明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明先生,我这可是订的回美国的机票,那可是我的地盘儿,我要迎我老婆回家,这钱当然是我来出了,您要是不愿意可以自己订票呀,不过,”明诚顿了顿,眼睛在明楼身上扫了扫,“我家的门,您就别想进了。”

 

“......”明楼被明诚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走过去搂着明诚的腰在他耳边说:“我这是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喽 。”

 

“诶,我可没有强迫你,别说的可怜兮兮的样子。”

 

明楼宠溺的看着明诚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只好吃点口头上的亏:“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听你的。”

 

明诚看着他吃瘪的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明楼一巴掌趴在他的屁股上:“满意了?”

 

“满意得不得了!”明诚搂着枕头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儿,随后就被明楼压住了身子......

 

明楼和明诚落地以后是傅子遇来接的他们,好不容易在接机口等到两人傅子遇当下便感觉自己快被闪瞎了。两个人都高高大大的长相出众,人堆里还手牵着手不知道很引人注目吗!

 

傅子遇暗自咬了咬牙,单身狗没人权啊。

 

“明先生,这是搞定了?”傅子遇歪着脑袋逗明楼,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

 

明诚在一旁微笑的走近傅子遇:“你很可以啊傅子遇,我这有什么消息都被你卖个干净了,你不去当职业间谍真的可惜了啊......”

 

傅子遇下意识忘了自己“出卖”明诚的事情,本想着两个人和好了自己怎么说也算是一大功臣,没想到明诚居然这么记仇!

 

“诶诶诶,你这么说也太无情了吧,你说说如果不是我,你俩能那么快和好吗,是不是!明楼你可要给我做主,我这都是为了帮你呀。”傅子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到了明楼背后。

 

“你要给他做主?”明诚威胁地看了明楼一眼。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楼反应极快的往旁边一闪,“你怎么开心怎么做,我完全支持,全身心的支持!”

 

“不是吧你!明楼!我算是看错你了!”傅子遇不满明楼的“背叛”,痛心疾首地说。

 

结果就是他被明诚好一顿收拾,还要乖乖的开车送明楼和明诚两人回家,一路上傅子遇都在唠叨自己多么多么的不容易,让明诚一定要请他吃饭。明诚听得耳朵都快磨出茧子了,没办法只能由着傅子遇挑了个地方三人一起好好儿吃了一顿。

 

晚上回家傅子遇让人把gogo给明诚送了回去,明诚接到gogo开心的抱在怀里揉了又揉,明楼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一人一猫的互动,突然想起那天他在明诚家里睡觉被gogo欺负的事情。

 

“这小家伙还真是护主,那天你让我谁家里,早上这小家伙活生生踩我肚子上把我踩醒的......”听着明楼在一旁嘟囔,明诚笑了笑亲了亲gogo:“你把他踩醒的?”

 

“喵~”gogo舔了舔明诚的脸,亲热的叫唤了一声。

 

“干得漂亮!”明诚奖励似的拍了拍gogo的脑袋,给他翻出他最爱的小鱼干喂给它。

 

明楼诧异的看着他们,几乎已经可以预感到自己未来的日子会如何被这一人一猫无情的“欺压”了。

 

“你抱抱它。”明诚把gogo送到他怀里。

 

“啊?”

 

“啊什么呀,这是咱家的宝贝,你要负担起责任来!”

 

明楼僵硬的接过gogo放在腿上,不过gogo一反在明诚那里的乖巧,在明楼身上上蹿下跳还骑在明楼的肩膀上耀武扬威。

 

明楼欲哭无泪,他好像,被一只猫给欺负了......


ps:本文明日完结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