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117)抓稳了,这次不刹车了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117)


治肾亏,不含糖

三百年,九芝堂


回到明诚家,明诚嘱咐明楼赶快把他没有干透的衣服拿出来挂着,明楼一一照做,明楼问他中午打算吃什么,明诚挑了挑眉:“你会做?”

 

明楼虽然给他准备过早餐,可是明诚仍然没有那个信心明楼可以把中餐也给他弄出来:“我记得你以前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

 

“以前有你,后来只剩我一个了......”明楼欲言又止。

 

“又不是只有我可以照顾你。”明诚下意识说道,他不在的这些年,明楼就没找过别人?

 

明楼把衣服晾起来听到这话,转过身一脸严肃的看着明诚,他知道明诚是什么意思:“阿诚,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没找过别人,在你之后,我只有你一个,也只想要你一个。以前因为我让你又吃了这么多苦我很抱歉,即使你现在答应和我重新在一起,我也不会忘记我从前做的那些混账事。我用一生弥补你受到的委屈,我会改,直到完完全全有资格成为你的爱人。”

 

明诚并没有想到明楼会这样说,他反思自己有时可能太过敏感,也没有给予明楼充分的信任。这四年,明诚没有过其他的人,明楼又何尝不是。既然重新在一起,明诚不想给自己再留遗憾,明楼学着百分之百信任他,他也应该充分信任明楼。

 

有人说一段关系中,先爱的一方总是卑微的,而现在,明诚觉得自己和明楼一样,平等的深爱着对方。

 

ps:明天更新赵小喵番外吧,嗯,毫不意外还是车。


评论(2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