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89)有救,一切都有救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八十九)

 

“明楼被人绑架了。”

 

明诚看着气喘吁吁的文森特,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文森特咽了一口吐沫:“明楼,被绑架了。”

 

明诚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侧身打算离开,他边走边说:“别给我开这种玩笑,苦肉计在我这儿不起作用。”

 

文森特听到明诚的话顿时睁大了眼睛,他怎么都没想到明诚竟然不相信他说的话,但转念一想,以明楼往日的死缠烂打,明诚认为这是明楼刷的小心眼儿也不为过。

 

可是现在这种情形,也只有明诚有办法救出明楼了。他赶紧小跑两步追上明诚拦住他的去路,明诚面色有些不耐,但是看文森特不像是在说谎的样子,便停下了步伐。

 

“是真的,我没骗你,我发誓!”

 

文森特信誓旦旦的表情让明诚有些动摇,明楼是什么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他怎么可能会被绑架?明诚心里疑惑,但还是害怕自己的武断会害了明楼,他看了文森特一眼,点了点头:“到底怎么回事,你说清楚。”

 

文森特听到明诚松了话,心里顿时舒了一口气:“本来今天中午我要去接明楼出院,但是工作上有急事耽误了,明楼说他自己打车回去,我想他也没什么大碍了,就同意了。等我忙完去他的住处找他,发现他不在,我以为他是自己有事出去了,可一直到晚上他也没有回来,我这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于是我就去医院询问情况,他们说明楼已经出院了,我调取了医院附近的监控,才发现明楼被人打昏带走了,而且是毫无掩盖,光明正大的带走的!”

 

明诚听了文森特的叙述倒抽了一口冷气,他的心里顿时慌了起来,文森特有理有据不是撒谎的样子,明诚想,明楼还没有蠢到以这种假装自己被绑架的事情来换取自己的回心转意,那么,明楼就是真的被绑架了......

 

想到这,明诚的指尖开始轻微地颤抖起来......

 

文森特接着说:“恕我直言,明楼在美国朋友不多,更不可能与人结仇,他唯一有过牵扯的就是前些日子关于你的事情,你应该知道谢奇对你不满,即使爆炸事件现在都没有查到真凶,我想你也应该知道这件事是谁做的。”

 

“谢奇想下手的是你,但是明楼中途出来搅了局,让他的诡计没有得逞。谢奇一时半会儿动不了你的人,可是想要明楼有个好歹那简直是轻而易举。Kai,你别忘了,这里不是中国,明楼在这里势单力薄,他什么人脉都没有,他以前的势力都用不上,明诚,只有你能救他,谢奇的势力只有你动的了,如果你都不救他,那谢奇弄死他比弄死一只蚂蚁都容易!”

 

“kai,我知道你和明楼之间有矛盾,可是,kai如果连你都不救他,他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他是为了救你才趟了这滩浑水,你请求你,看在他舍身救你的份儿上,你救救他!”

 

明诚心里猛然惊觉,他怎么忘了,他怎么能忘了,明楼身在美国无半点根基,谢奇的势力即使近年来被谢晗渐渐占据,可要对付明楼还是绰绰有余。可是他潜意识中仍以为明楼和以前一样,众人保护,外人动不得他半根汗毛。

 

明诚吓得起了一身冷汗,心里像被一块大石头堵着似的,他不敢去想谢奇会怎样对待明楼,他一想,身体就不自觉的发抖。明诚好不容易稳住了心神,在文森特殷切的目光下,给了他个坚定地眼神。

 

“ben,帮我查近两天谢奇的行踪如果发现了他立即派人跟紧他不要被发现了,还有,去调从明楼入住的那间医院周边的监控,掌握绑架明楼的那辆车的去向,明楼应该在谢奇的手上,用最快的速度查清楚明楼被他们带到了哪里,我等你消息,速度一定要快!”

 

不知ben在电话那头说了什么,明诚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大吼了一声:“别给我废话,快去!”

 

明诚挂了电话一脸焦急的看了文森特一眼,见惯了明诚冷静淡然的一面的文森特现在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那我们现在?”文森特欲言又止。

 

“现在我们也只能等消息。”明诚对文森特说。

 

“啊——”一盆冰冷的水朝明楼泼过去,将他早已因疼痛而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又一次被变得湿淋淋的。明楼浑身上下找不出一处好地方,白色的衬衫被鞭打得破烂不堪,一道道血痕刺眼至极。

 

水是特制的盐水,浇在明楼身上,浸入了伤口中,疼得明楼浑身都在发抖。明楼的双手双脚早已被解开了绳子,但他现在已经失去了逃跑的能力,明楼忍不住缩了缩身子,却拉扯到了身上的伤口,疼得一哆嗦。

 

“老板。”一个穿黑衣的人向走进来的谢奇俯了俯身。

 

谢奇笑了笑没有说话,径直走到明楼面前,看着明楼满身伤痕的样子,笑得更加开心了。

 

他戳了戳明楼脸上的伤口,见明楼痛呼一声,他满意地说:“你说明诚天大的本事坏了我的好事,可是他怎么就还没把你救出去呢?”

 

明楼狠狠的瞪了他一样:“你不配提他的名字!”

 

“死到临头还嘴硬?你简直和明诚那个小畜生一样欠收拾!来啊,给我继续打,我倒要看看,这身骨头,能硬成什么样!”

 

话音刚落,明楼的闷哼声就在谢奇耳边响起,谢奇看着明楼毫无还手能力只能一鞭一拳的挨着,心里觉得舒坦极了,可他还是觉得不够,他讨厌明楼,可是他更恨明诚,只有把明诚毁了,才能让谢晗那个小子受到重创,想到这,谢奇恨不得眼前被打得奄奄一息的人就是明诚。

 

谢奇身边的保镖看着眼前的场面都觉得有些残忍,好端端的人现在被打的不成样子,谢奇手上的人命不少,这位少爷似的人物,怕是要折损在这儿了。

 

另一边,明诚接到了ben的电话,ben将事情大致查了清楚,找到了关着明楼的地方。他们的人最终还是比谢奇布下的人能力更强,谢奇故意设的障眼法就是为了阻碍明诚的追踪,但估计他自己都没想到明诚的人居然能避开他设置的陷阱,这么快找到明楼现在的位置。

 

“好,我马上过去,你先带着你的人往那边赶,带的人越多越好,速度越快越好,一定要控制住谢奇,但是,一切以明楼的安全为主,听清楚了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明诚向文森特说明了情况,两人马上动身,文森特上了明诚的车,明诚的车速早已超过了限制的范围,一路上,他们闯了无数个红绿灯。

 

这一路,明诚一句话都没有说话,可是文森特知道他很紧张,明诚不自然的呼吸,紧握方向盘的手指,都让文森特意识到,明诚并不是像他表现出的那样对明楼漠不关心,他是在乎明诚的,这份在乎被明诚深埋心底,或许连他自己,都被自己隐瞒了......

 

有救,一切都有救,文森特想。


ps:好久没上微博,发现微博都长草了= =微博更新缺了十几章,可是我一点都不想补,懒癌晚期,没得救了我(摊手)

这段虐完,诚诚就要发现自己的记忆出现问题了,然后谢老板就暴露了,然后,楼总的追妻之路




仍然望不见尽头(微笑)

评论(29)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