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66)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六十六)

 

一早阿诚来到办公室ben就把一天的行程安排递了上来,阿诚瞄了一眼今天事儿倒是不多,只是上午需要去一趟乔治的公司视察一番。

 

“咱们十点钟到那就行了,估计中午之前就可以回来。”

 

“好,我知道了。”阿诚点了点头。

 

九点多的时候ben进来问阿诚需不需要给他安排司机,阿诚想了想说:“没事,不算特别远,我自己开车过去就好了,你就坐我的车。”

 

Ben拿好需要的文件在阿诚办公室的门口等他,见阿诚出来除了手里拿个车钥匙,其他什么都没带,ben忍不住与阿诚开玩笑。

 

“Kai你这样子还真是潇洒,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去乔治那边玩的。”

 

阿诚嗤笑了一声:“难道不是去玩的?”话说完看了看一脸懵逼地ben无语的笑了笑,“真不知道那个公司有什么值得我费心的,一群老家伙在下面自作聪明的兴风作浪罢了,真以为没有人能收拾他们了!”

 

“是是是,boss早年几个对头现在都在这家公司,乔治明面儿上好言好语的,估计背地里不知道怎么和别人合计得坑boss呢。”

 

“也就只能找点麻烦而已了,乔治那里不是还有史蒂文盯着吗。”

 

走到半路阿诚手机响了,他一看是乔治来的电话,阿诚的行程是头天就安排好了的,乔治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莫不是发生了什么变故?阿诚皱了皱眉头还是接了起来。

 

乔治在电话那头显得很是焦急:“kai,今天你过去公司怕是见不到我了,我这边出了急事,我实在赶不过去。”

 

“发生什么了?”乔治的语气让阿诚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是我的母亲,刚刚我接到妻子的电话说我的母亲突然昏倒了,现在正在医院抢救,她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我只能先抛下公务去医院看她了。”

 

阿诚眼珠子转了转:“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今天不用过去了?”阿诚有些疑惑,如果乔治说的事情是真的,自己也不是非要今天过去不可,但如果是假的,乔治拖延这些时间想干什么?他有什么需要隐瞒的吗?

 

不过乔治的回答倒是让阿诚摸不到头脑:“不不,kai你还是过去——”

 

“你不在公司我过去干什么,看你公司门前的花开得多好看吗?”阿诚向来不怎么喜欢乔治这个心眼儿多的,语气也不怎么好听。

 

“kai我知道我这样说有些不合适,但是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今天我们约好了和外国一家企业洽谈合作,他们人这时候应该已经快到了,这个合作项目很大,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但是我现在并不在公司,下面能很好掌控这种case的人不多,我想请你过去帮我们坐镇,真的拜托了!”

 

“我帮你们坐镇?合着这分公司没了你就运作不了了?”阿诚很是怀疑乔治的话。

 

“kai,这样要求你是逾越了,但今天是我们双方第一次见面会谈,只是双方先建立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没有说今天就会签约,我保证我明天,不,我今天下午就赶回公司处理这件事,你就帮我这一次吧,不需要做什么别的,只是双方交流一下而已。”

 

阿诚听到这话撇了撇嘴;“好吧,那你尽快回来。”

 

阿诚在乔治的千恩万谢下挂了电话。“让我去帮他坐镇,不知道乔治在搞什么幺蛾子。”

 

“那你怎么还答应他了。”

 

“能有什么大事,我们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兵来讲当水来土掩’,万一乔治真是想耍什么花样,我倒要看看他还能怎么折腾。”

 

ps:生活简直不给我一丝喘息的机会。

 


评论(27)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