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四十七)患失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四十七)

 

待到夜深人静,明镜和明台早已睡下了,阿诚才缓缓回家,他推开大门,看着黑漆漆的客厅,不由得叹了口气。他看见明楼的房间从门缝中隐约透出了一丝灯光,他还没睡?阿诚身体恐怖不住似的想走过去,他想了想还是作罢。

 

正当他准备回自己房间时,明楼的房门突然打开,明楼从里面走了出来,在黑暗中阿诚不大看得清楚明楼的脸,但是他确能感受到那深沉的目光。

 

“大...大哥,你怎么还不睡。”阿诚心虚的开口。

 

明楼看着阿诚也不说话,募地长舒一口气,好歹回来了......总算回来了......

 

“我在等你。”

 

阿诚闻言低下了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明楼走过来近距离的看着他,阿诚忍不住抬眼看了一眼明楼,又将目光垂了下去。

 

明楼叹了口气,说:“跟我进来。”

 

说罢,他转身走向自己房间,阿诚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后面。阿诚关上了房门,慢慢吞吞地走到明楼面前,看也不敢看他,有些心虚的抿了抿嘴。

 

明楼见他这副样子,想开口训他,可终究还是不忍心。

 

“今天是我做的不对,阿诚不生气了好不好?”

 

阿诚听到明楼宠溺的语气,心里不知为何酸酸的。

 

“是我没有考虑到那里的特殊性,你不开心也是正常的,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再也不去那里了,也不去那谈生意了,好吗?”明楼走上前来拉住阿诚的手。

 

“大哥,我没生你的气,我只是......”

 

阿诚欲言又止,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去形容自己此刻的心境。明楼看着阿诚略有些为难的样子,捏了捏他的手心,

 

“今天如果不是吴限给我打电话,我还不知道你去了那儿,老袁他约的地方,我也没想太多,我......唉,总之是我做得不对,没照顾到你的心情,阿诚能不能原谅我?”

 

“大哥,我真的没有生你的气,我没那么小气!”阿诚怕明楼觉得他不够大度,明楼只是出去谈个生意约了个敏感点的地方,他就耿耿于怀,他有些着急,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明楼,急着解释。

 

“好好好,我知道我的阿诚最善解人意了。”

 

明楼将阿诚搂进怀里,感受着阿诚身体的温度,安抚的抹着他的后背,在阿诚耳边说道:“以后你就直接给我打电话,我还希望你随时随地查岗呢!”

 

阿诚靠在明楼肩膀上,听到这话忍不住笑了笑,可随即他仿佛又想到了什么,笑容渐渐在脸上凝结,阿诚双臂轻轻搂上明楼宽阔的背脊,两人相拥而立,可明楼却看不见阿诚的表情。

 

阿诚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张张口,仿佛想说什么,可是他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明楼抱得更紧了......

 

没过几天,两人便一起飞了国外和一家跨国集团商讨合作事宜,双方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天,待到两人回国都是一个星期以后的事儿了。

 

这次合作明氏很是看重,合作方案,洽谈事宜,合同拟定和修改都废了很大的功夫,为此明楼每天忙得恨不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阿诚更是天天跟进合作进度,特别是在明楼为了准备一个zf项目的招标连连出差后,阿诚更是忙得停不下来。

 

因为忙得不是同一个项目,这段时间两人皆聚少离多,回家的次数都少的可怜,以至于明镜偶然看到两人眼下泛青心疼的不得了。她打理明氏的时候虽然规模也很大,但是产业较为单一,后来明楼接手明氏以后,除了以前特有的明家香,明氏逐渐开始涉足房地产、珠宝等行业,这样一来,明楼的事务就繁杂了许多,现在即使有阿诚帮衬着他,两人还时常忙得不可开交。

 

“大哥,你们竞标准备的怎么样了?”这天,两人下了班在明楼的私宅窝着。由于这段时间两人太忙每每回家都太晚了,明楼怕影响明镜和明台休息,索性带着阿诚来私宅住段时间。

 

两人虽然下班了,但并不代表他们没事儿了,此时明楼和阿诚面前都堆着满满的文件、合同、企划书。阿诚盘着腿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手里拿着笔在文件上写写画画,不时做着记号。明楼坐在沙发上翘着个腿,正在看秘书发过来的问题反馈,听到阿诚说话,他放下手中的电脑。

 

“差不多了。你怎么有坐地上了?”明楼看着坐在地上的阿诚,皱了皱眉头,这要是凉着了怎么办。

 

阿诚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朝明楼努了努嘴。

 

明楼伸手把阿诚捞到沙发上,坐在自己身边:“你要是喜欢坐在地上也行,明儿我们抽空去买个厚点的地毯,不然着凉了有你受!”

 

“算了算了,我一点儿空都没有。”

 

明楼忍不住把手搭在阿诚腰间捏了捏:“那就打电话让他们送过来。”

 

阿诚抬头看了眼明楼,抓住了明楼在他腰间作乱的手掌:“你决定就好。”

 

明楼看着乖顺的阿诚,忍不住想凑上去亲他,阿诚一个不防竟被明楼得逞了。明楼亲了他的脸颊还嫌不够,又想凑上去亲阿诚的嘴唇,阿诚反手一档,躲了过去。

 

“阿诚......”明楼不满地嘟囔着,似是很委屈的样子盯着阿诚,阿诚被他盯得心虚得很。

 

“大哥,你的文件还没看完。”阿诚义正言辞的说。

 

明楼把电脑放在一旁,朝阿诚挪了挪位置:“我都好多天没吃饱了!”

 

“......”阿诚心里翻了个白眼,“哪有人敢饿着你啊,饭不合胃口吗?”

 

“你饿着我了!”明楼脸不变色心不跳的说。

 

阿诚一听脸一下子烧了起来,两人确实有段时间没做过了,他忙得没时间想这事儿,倒是把明楼给忽略了,不过阿诚转念一想,这段时间明楼也忙啊,还有心情想这事儿!

 

“大哥看来你的事儿还不够多。”

 

“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

 

“就你话多。”

 

“之前在家里总是顾这顾那,好不容易来这儿了,阿诚就不想?”

 

阿诚自然也是渴望明楼的,特别是经过之前那件事儿以后,他就更加不想忤逆明楼的意思,所以在明楼手伸过来“骚扰”他的时候,阿诚也没有多做推脱。

 

明楼顺手关了客厅的大灯,只留下沙发旁幽暗的灯光。

 

阿诚感受着明楼的律动,神情有些恍惚,明楼在他身上起起伏伏,身影在阿诚眼中突然变得模糊起来,阿诚赶紧搂住了明楼的脖颈,脸埋在明楼的颈窝中。

 

阿诚慢慢收紧自己的双手,明楼全以为是阿诚对自己热情的回应,没有看到阿诚眼神中的担忧与恐惧......

 

真希望,明楼可以一辈子这样任他搂着。


昨天就写好了,然后看我们战斗吧被凯凯帅的忘记了更新这码事= =

哦,凯凯怎么能帅成那样,为什么凯凯不是我的男人!哦!天哪!

好想写阿诚哥哥在异国他乡遇到了一个美腻的女孩纸,然后他们fall in love,他们爱得火热!爱得深沉!那个美腻的女孩纸就是我(✿◡‿◡)

评论(1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