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四十二)我陪你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四十二)

 

在家呆了几天,阿诚就重新和明楼一起上班去了。大家有段日子没看到明总和明特助一起过来上班,猛地发现明特助回来了,都兴奋的不得了,特别是总裁办里的那些个小秘书更是高兴地快哭了。究其原因,很简单,明特助在的时候,明总特别好说话,虽然算不上和颜悦色但总归不会胡乱发脾气了。

 

总裁办的秘书平日里和阿诚算聊得上话,工作之外阿诚着实是个幽默风趣的人,也没什么架子。陈秘书把最近的工作安排给阿诚送过来,忍不住向他八卦:

 

“明特助,这段时间你怎么一直没来上班啊,我还以为你辞职不干了呢!”

 

明诚瞥了陈秘书一眼,又想起自己和明楼吵完架的第二天就往他桌子上扔了一封辞职信的事情,抿了抿嘴:“怎么会呢,我只是有点自己的私事,干得很,没来得及安排好手底下的工作而已。”

 

“你可不知道,这几天你不在,明总脾气可是大得很,我们每天都提醒吊胆的!”

 

“肯定是我工作没安排好就跑了,明总不高兴了,连累你们了。”阿诚拍了拍陈秘书的肩膀。

 

“哪儿的话!都是同事嘛!”陈秘书笑嘻嘻地说完便走了出去。

 

总裁办的一干秘书对阿诚向来服帖,毕竟阿诚的能力有目共睹,跟着阿诚工作的时候要比他们自己忙这忙那要轻松得多,之前跟着前秘书长可没有这么省力的感觉,他们巴不得阿诚一直带他们。

 

阿诚将手中的资料整理好了,给明楼送了进去。

 

“明总。”阿诚笑着把手中的资料递了过去。

 

明楼抬头接过资料,忍不住笑了笑。

 

“明总,刚才可有人跟我抱怨了,说我不在你脾气都见长呢。”

 

“整个明氏啊,就数你手底下的人最不懂规矩,连上司都敢编排!”明楼装作生气的样子指了指阿诚,“都是你惯出来的!”

 

阿诚听了这话双手一抬:“关我什么事儿啊......”

 

明楼起身转悠到阿诚身前:“怎么不关你的事儿了?你这个做领导的都敢给我这个总裁气受,他们还能懂规矩?”

 

“你胡搅蛮缠!”阿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明楼也不逗他了,伸手环住他的腰,把阿诚搂进自己怀里。

 

“大哥,在办公室呢!你注意点儿!”阿诚刚才进来没关门,生怕有人突然进来看见两人这副样子。

 

“怕什么,他们不敢随便进来的。再说就算看见了又怎么样,正好让他们知道你是谁的人!”

 

阿诚嘴上没说话,心里却是开心的不得了。

 

明楼细嗅着阿诚发间的清香,顿时感觉心旷神怡,“阿诚,我们俩出去旅游吧,想到哪儿去哪儿,把喜欢的地方走个遍!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走走停停,在某个地方待时间长点儿短点儿都无所谓,多好。”

 

“那恐怕是我们老了以后才能实现的吧,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供我们消遣啊。”阿诚温柔的笑笑,攥紧了明楼的手。

 

明楼回握他:“总会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走过每一处风景。”

 

阿诚心中一片激荡,他抬头轻轻吻了吻明楼的嘴角,明楼回过神儿来,加深了这个吻。“到时候把公司丢给明台,咱们就享受二人世界去!”

 

“哈哈,那明台又要找大姐抱怨我们虐待他了。”

 

明镜和明台回来前一天,阿诚和明楼回了主宅。两人虽然多日没有回来,但是房间却依旧干净整洁。明楼把阿诚拉到自己的房间里,关上门迫不及待地把阿诚按到墙上拥吻他,半响明楼才放开阿诚略有些红肿的嘴唇。

 

“你说,你什么时候搬下来和我一起住?”

 

“一起住?”阿诚无奈的叹了口气,“先把大姐那关过了再说吧。”

 

明楼看着阿诚有些失落的样子,揉了揉他的脑袋,心疼的说:“别想太多,我的性取向大姐早都知道,她曾经也试图改变我,可是没有办法,大姐现在也算是随我去了。如果大姐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肯定很高兴,你那么乖那么优秀,大姐从小就很喜欢你,只要我们坚持,她是不会反对的。”

 

“不过啊,我猜想大姐估计又要让我跪小祠堂了,在她眼里你懂事的不得了,肯定是我把你带跑偏了!”明楼猜都能猜到明镜的反应。

 

“诶!什么叫在大姐眼里我懂事啊,我本来就很懂事啊,我要是不懂事这些年还眼巴巴的等着你?”阿诚嘟囔了一句,撇了撇嘴。

 

明楼看着阿诚使小性子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忍不住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的阿诚最懂事了。”明楼看阿诚难得一见地孩子气,恨不得一辈子这样哄着他,宠着他。

 

阿诚半天没有说话。

 

“大哥,我陪你。”半响他轻轻地说。

 

“什么?”明楼一时间没有听清。

 

“我说——我陪你!”阿诚搂了搂明楼的腰,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胸膛。

 

给大家透露一下后面的剧情吧:

阿诚和明楼之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出现嫌隙,与此同时明楼公司接连出现几个大问题,经过各种证据证明阿诚就是内鬼,又因为之前两人之间的误会没有说清楚明楼最终确认阿诚背叛了他。

就在这时,有人将因为阿诚的背叛导致明氏出现危机以及阿诚和明楼在一起的消息一起捅到了明镜面前,明镜一气之下(其实是因为得知阿诚背叛而生气并不是因为明楼阿诚在一起而生气)生病住进了医院。

明楼让阿诚这辈子都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两人彻底玩完儿。阿诚的师兄谢晗这时来中国,用了一些手段最终阿诚和谢晗远走美国。

大概就剧透到这里,后面就不剧透了。


给大家剧透的原因是,这段时间好忙,各种事情轮着番儿地压过来,我真的不能保证目前一周三篇的更新速度,其实这两周的文都是挤着时间写出来的。想说的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也会有不定期的更新掉落,但是不能保证每周五周六周日都有更新,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我说过不会弃文就一定不会弃文,即使楼诚tag里只有我一人(当然不可能了~)我也会把这篇文写完,请大家放心。

此前有小天使说觉得明楼太容易得到阿诚了,我保证四年后两人再相见一定不让明楼这么轻易得到阿诚的原谅。其实今天的文其中某一段话是为后文做铺垫了的!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去猜猜!

七月初我差不多能忙完手头的事儿,那时候也会空闲许多,到时候会恢复更新频率,甚至更得更多哦~

最后还是谢谢各位支持,我第一次写文,什么经验都没有,文采也不怎么样,这文就是闲来无事的一个狗血脑洞,谢谢各位喜欢,我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