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27)一巴掌(明楼的作死之路从未停止)

520别人都在放甜饼我却在洒刀子,我有罪。

作为补偿我明天双更谢罪好不好,中午一更晚上一更。

中午什么时候更取决于我明天什么时候起,晚上大概还是这个时间段。

其实加更的主要目的是如果我没爆字数,周末你们应该可以看到两人关系出现重大转折的契机。看我人多好,是不是?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27)

 

  明诚毫无疑问是酒吧闪耀的存在,不仅有大胆的女孩上前搭讪,还有虎视眈眈的男人也暗中盯上了明诚。就在明诚又一次婉言拒绝一位美女共饮一杯的要求,刚坐下的时候,一位风姿翩翩的男人邪魅的笑着来到明诚面前。

 

  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身上带着成功男人特有的精英范儿和阅历感,眼角眉梢印着一丝沧桑,但整个人的气质不是大多二十多岁的男孩比得上的。

 

“这位先生,刚才听见你的歌声,非常令我着迷。”男人嘴角一勾,颇有兴趣的看着明诚。

 

  明诚坐在沙发上但男人高大的身躯是站立在阿诚面前,明诚整个人都被包裹在了男人的阴影下,他有些不太喜欢这样压迫的感觉,挺了挺身子站了起来。

 

“我说了我是业余的。”明诚望向男人的双眸,男人颇具侵略性地目光让明诚心中隐隐地有些不安。

 

  男人听到明诚的说辞不以为然地端起手上拿着的酒杯递给明诚,“相逢即是缘,不知先生是否愿意和我交个朋友。”

 

  又是这个落俗的理由,明诚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回绝他:“那照你这么说,我和这酒吧里的每个人都要喝一杯了?”明诚感到好笑。

 

“他们看到的和我看到的,自然大不相同。”

 

  明诚不是个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他骄傲,如同一只不肯低头的小狮子。男人向来喜欢征服带有挑战性的事物,温柔贤顺的看多了,自然将目光转向了明诚这种骄傲的,不肯认输的男孩儿。男人想,表面上看着清冷的男孩儿,带到ch uang上在自己的调教下,不知道会有多么美味。

 

“怎么样?给个面子?”男人没有任何放过明诚的意思。

 

  明诚不傻,男人不怀好意的眼神他一丝一毫都没有放过,明诚的目光顿时变得冷峻起来,“先生,我想,这杯酒你还是找别人陪你喝比较好。”明诚勾起一个完美而疏离的笑容,紧盯着眼前的男人。

 

“别人?”男人好笑地轻哼了一声,见明诚不接酒,眯了眯眼睛,端着酒杯一仰脖子,将酒全数给自己灌了下去,喝完,用手指辗了辗自己的嘴唇,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大跨一步,向明诚侵身前去,一手按住明诚的后脑勺,嘴唇顺势压上了明诚的红唇,一手又揽过明诚的腰。

 

  明诚顿时瞪大了眼睛,大脑完全跟不上反应,整个人一动不动地站在那,被陌生的男人揽在怀中亲吻。

 

  这极具刺激性的一目,丝毫不差的映在明楼的眼里。他的呼吸顿时沉重起来,双手不自觉的握紧,这是他的弟弟,他从小养到大,不允许任何人欺负的弟弟,他刚刚明白过来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弟弟,此时此刻,却被另一个陌生的男人抱着亲吻?!明楼觉得胸膛中就像烧了一把火,情绪也开始不受控制起来,心里也不禁想得越来越多,这是自己看到的,那么自己没看到的呢?还有多少人这样亲过明诚?明楼紧抿着唇,目光暗沉如墨地一步一步走上前去。

 

  这不是明诚第一次和男人亲吻,以前,以前只有明楼,还是明诚趁着明楼熟睡的时候偷偷亲的他。现在明诚才明白,自己有多受不了明楼之外的人的亲吻,他心里顿时泛起阵阵恶心。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使劲儿一把推开眼前这个令人厌恶的男人,目光愤怒的瞪着他。

 

“滚。”明诚不愿和男人多说一个字,他抬手使劲抹了抹自己的嘴唇,企图把男人的气味悉数抹去。

 

  男人邪恶地看着明诚,仿佛吃到了世上最美味的果子一般,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似乎还在品味着、留念着明诚的味道,罢了才缓缓地说:“我们后会有期。”说完便离开了现场。

 

  明诚喘着粗气,心情被这个男人败了个光。他不禁双手环抱着胸,闭着眼睛努力使自己不去想刚才那种恶心的感觉,周围的朋友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都不敢说一句话,玩是玩不下去了,明诚转身打算拿起放在一旁的衣服离开,这一转身,便看到站在离自己不远处的明楼。

 

  面沉如水的看着他。

 

  明诚霎时浑身如同陷入了冰窖。

 

“给我过来。”明楼一句话不说的盯着明诚,半响才冷冷地吐出这四个字,然后越过明诚,走到了前面。

 

  明诚自认理亏,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明楼,更没想到会让明楼看到如此不堪的一幕,看着明楼处于发怒边缘的面色,他更加心虚,只好快步跟上明楼。

 

  明楼快步走到一条没什么人经过的走廊,努力稳了稳自己的情绪才转过身看着明诚。明诚此时不敢看明楼,只好低这个头,一句话都不敢说。

 

  明楼看着明诚这个样子怒火又涌了上来:“你想干什么?”明楼冷冷地问明诚。

 

  明诚不说话。

 

“你是翅膀硬了想造反了是吧!”明楼不由自主地拔高了音调。

 

“大哥,对不起。”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你大了,我也管不了你了,但是明诚,我告诫你做什么事之前动动脑子,别给我们明家丢脸!”

 

  明诚鼻头泛酸:“大哥,事情不是——”

 

“不是什么?”明楼根本不想听明诚辩解,“你想反驳什么?明诚我告诉你,你只要还姓明,我就是你大哥,什么不三不四的人你都敢招惹?明家教你的那些规矩呢?全忘脑后去了?你自己说你干的什么事儿?你有没有脑子?知不知道洁身自好?!”明楼这气一生起来,什么话都不管不顾的往外冒,丝毫没有顾忌到明诚所想,更没有想到自己平常的作风。

 

  明诚从来没有听过明楼如此严厉的教训他,他本来觉得自己理亏,没有做好防备,可是如今明楼这样不听一切的骂他,让明诚心中渐渐委屈起来。自己只不过是来酒吧和朋友喝个酒,谁都没有料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不是他的本意,他也是在没有反应的情况下被人吻了,他反应过来以后马上就推开他了,他明明不是招三惹四的人,明楼却不分青红皂白地那样污蔑他。明诚紧咬牙关,明楼的话像刀子一样一刀一刀刺在他的心头,原来在明楼眼中,他就是这样不堪的一个人?明楼的话让他的理智也顿时灰飞烟灭。

 

“在大哥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明诚抬起头紧锁着明楼的目光,冷笑了一声,“大哥又有什么立场来说我呢?您身边的莺莺燕燕也从来没少过啊?您是我大哥没错,可这是我的私生活,您的手未免也伸的太长了吧。”两个人都生气起来,难免说话不过大脑,口不择言。

 

  明楼没想到明诚竟然这样说,竟然说自己的生活与他无关,“看来你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错了啊,你真是出息了!”

 

“我错在哪了?大哥做得,我就做不得了?我私生活不检点,大哥就检点了?前两天来公司闹的人还不是你招惹过来的?大哥你可别五十步笑百步,我跟别人亲个嘴怎么了?全海市谁不知道大哥私生活才是丰富多彩啊!”这一瞬间,明诚所有的委屈,埋怨,隐忍,嫉妒和不甘全部涌上心头,让他想也不想地说出这些话,刺伤着自己,也刺伤了明楼。

 

“啪”的一声传进明诚的耳朵,他的脸上硬生生的挨了明楼一记响亮的,毫不留情的耳光。明诚的脸上顿时泛起一片绯红,火辣辣的痛感渐渐传来,明诚不禁用手捂着被打的半边脸,泪水渐渐在他的眼眶中汇聚,他红着眼睛盯着明楼。

 

  明楼仿佛也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打明诚的那只手掌不停地颤抖,他看着明诚脸上肿起的巴掌印和眼眶中的泪水才猛地回过神儿来,自己竟然下手打了明诚,打了他从小宠爱的明诚。明楼张了张嘴,仿佛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阿诚......”明楼低声唤着明诚的名字,心里一阵酸涩和愧疚。

 

  明诚还是那样一动不动地盯着明楼,但眼眶中的泪水却争先恐后的顺着脸颊往下流,明诚长大以后明楼就没有看见他哭过了,他看到明诚这副样子,心里顿时慌了神儿,想伸手去拉明诚。

 

  明诚一把推开明楼伸过来的手臂,头也不回的跑出了酒吧的大门,明楼看着明诚离开的背影,连追上去的勇气都没有,

 

  他无力的闭上了眼睛。

 

  自己,都在干些什么啊......

 

还是说两句吧,大家不要会错意说大哥不收拾色狼只欺负阿诚,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大哥看到那一幕只是很生气,觉得自己的人被别人抢走了很生气,但此时此刻他都没有动过打任何人的想法,打阿诚是因为阿诚说的话激怒了他,毕竟地位高了多多少少有点大男子主义,更何况这些话还是从阿诚嘴里说出来,所以明楼接受不了一气之下才打了阿诚,大家不要说明楼窝里横什么的,我本意真不是这个啊!

好吧都是我的锅,不是楼诚的错😭

评论(2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