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谭赵】猫鼠游戏(30)

这是一个谭大鳄千里追妻,小赵医生为了“面子”抵死不从,

最后被酱酱酿酿收拾一顿,变得更加恃宠而骄的故事。

 

(30)

 

赵启平握着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挂了的电话有些哭笑不得,住在他家里?谭宗明怕是在开玩笑吧。可赵启平转念一想,谭宗明到底想干什么?从先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谭宗明是想追求自己吗?可是他却什么都没说,赵启平仅凭猜测全然不敢确定谭宗明的心思。

 

在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之下,赵启平若是住进了谭宗明的房子,岂不是会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为复杂?赵启平心里有些焦灼,他的直觉告诉他谭宗明对他是有一丝好感的,赵启平亦然。

 

这种好感让赵启平有了想和谭宗明真正开始一段恋情的冲动,可是与此同时赵启平却也不得不面临各个方面的压力,不仅是家庭还有他的未来。

 

赵启平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会和谭宗明一辈子走下去,他距离拿到学位证也没有多长时间了,等他学成后,他又该何去何从?谭宗明偌大的企业扎根在异国他乡,可是他呢?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异国求学的留学生。

 

赵启平曾经坚定不移的和他的父亲说等他学成必然回国进入国内的医疗行业,可是谭宗明的出现让他内心第一次出现了动摇——

 

他是否应该为了谭宗明留下?那自己不再年轻的父母又该怎么办?还有,他和谭宗明真的能走下去吗?

 

一时间,赵启平陷入了无尽的深思,这些问题残忍而又现实,可是却是他不得不考虑的。如果他和谭宗明真的在一起,如果他真的为了谭宗明留在这片土地上......赵启平不敢再想下去——他们真的会有结果吗?

 

赵启平至少现在是无法抉择的。

 

谭宗明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赵启平那满脸无措的样子,他下意识理解成了小混蛋是在为了房子的事情苦恼,谭宗明心里顿时心疼得不得了,他快跑过去把赵启平拉进车里。

 

“先喝口水。”谭宗明看着赵启平脸上汗涔涔的样子,急忙递了一杯水上去。

 

赵启平斜睨了他一眼,喝了几口却没有说话。

 

“启平......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

 

赵启平沉默了,半响他才说:“我自己可以找到房子,住到你那......算是怎么回事?”

 

谭宗明听到这话侧了侧身子看着赵启平:“启平你不要多想,你现在需要有个住处,我那正好有个空房子,闲置着也是资源浪费,你现在有需要我恰好可以提供这个便利,何乐而不为呢?”

 

赵启平垂了垂眸子,一套房子对谭宗明来说是不算什么,但是这并不代表赵启平就可以理所当然地享受不属于他的便利:“谭宗明,我不想占你的便宜.......”赵启平认真的说,“这是你的财产,平常你经常接送我请我吃饭,说实话我已经占了你不少便宜了,我不想唔——”

 

赵启平话音未落便被谭宗明堵住了嘴,他显然没有想到谭宗明会有如此动作,一时间只能睁大了眼睛任由谭宗明掠夺他的呼吸。

 

待到谭宗明离开他的嘴唇,赵启平甚至有些喘不上气来。谭宗明看着他不断起伏的胸膛和微张的嘴唇,强忍住再次一亲芳泽的冲动,伸手摸了摸赵启平的后脑:“小傻瓜,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呢?”

 

“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赵启平伸手把在他头上乱揉的大手扯了下来,不满地嘟囔了一句,发型都被揉没了!

 

谭宗明含笑的眼睛看着赵启平的小动作更是喜欢得不得了:“说起占便宜的问题,应该是我占你的便宜更多吧。”

 

赵启平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谭宗明回这样说,“啊?”他有些不理解谭宗明话中的意思。

 

“你说说我昨天住的哪儿,前天住的哪儿?对了还有大前天!”谭宗明不动声色地在方向盘上轻轻点了几下,戏谑的看着赵启平。

 

“你昨天不是在我家吗?你这几天不都在我家睡的吗?你失忆了?”

 

谭宗明笑而不语地看着赵启平,赵启平也满目狐疑地看着他,半响赵启平突然明白过来谭宗明是什么意思,谭宗明见他眼中逐渐清明,这才靠上前去亲了亲他的脸颊:“我几乎天天都住在你家,你可被我占了大便宜了......”

 

这似是调戏般的话语在赵启平耳边响起让他咻得红了耳朵,一时间脑子里之前想得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被眼前的羞愤挡在了后面。

 

“滚蛋!”赵启平一把推开一脸坏笑的谭宗明,扭过头去不再看他。

 

谭宗明笑了笑抓过赵启平的手,在他修长白皙的手指上落下一吻:“怎么样启平?”谭宗明掰过赵启平的肩膀正视着他的眼睛:“你学业繁忙,房东给你的时间又太过紧张,在这样短的时间里想找一处合适的房子很难,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也不用想太多,仅仅是因为你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而我恰好有一个空置的房子而已。”

 

“启平,你不用觉得亏欠我什么,我不也在你家住了这么久了,现在只是换个地方而已一切都和从前没有区别,好吗?”

 

谭宗明这一番以己度人精准地瓦解了赵启平心中最为在意的一点,谭宗明说的没错,目前的情况看他的确没有时间去找到合适的房子,可赵启平好强思考了半天才松口:“既然这样,就当你是租给我的房子,我每个月给你付租金。”

 

谭宗明张了张嘴本想拒绝这笔钱,可是看到赵启平认真的目光,他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他知道赵启平是个要强的人,他为他提供一套住所的事情赵启平估计是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如今要是再不收取他租金,估计赵启平都找不到理由让自己住进去。

 

“好,就按你以前的租金标准给我。”谭宗明笑了笑,“那我们现在去吃饭?等晚上我让助理找人把房子收拾出来,再检查一遍,你就搬过去?”

 

“我可以自己收拾,不用麻烦别人。”

 

谭宗明顿了顿,房子的事是半个小时前他刚交代下去的,任他的助理再怎么神通广大现在也变不出个房子来。谭宗明心想好歹要拖个三天,确保万无一失才好。

 

“那屋子本身就有人负责打扫,只不过这两天不在清洁期,你把人家的活都干了,我岂不是还要给你发工资?再说许久没有人住,水电管道各个地方都要检查一遍才好放心住进去。”谭宗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等他们收拾好我就带你过去看看,没问题了就可以搬家了。”

 

赵启平一想也是这么个理儿,也就不再坚持。谭宗明微微一笑发动了车子,期间他偷偷看了一眼副驾驶上的赵启平,心里止不住地激动。

 

又近了一步,离他捕获赵启平,怕是不远了。


ps:大家好,我在乡下,拿着笔记本连手机的热点,艰难地爬上来,给你们更文,请大家为我鼓掌!(◑‿◐)(◑‿◐)(◑‿◐)

评论(24)
热度(212)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