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看到不少人挂了我在凌野群里的聊天截图,其实我想说你们根本没有截全啊喂,我的意思是,凯凯炒作1130和明星炒作出轨一样,他绝不可能做那些事。

我后面还让造谣的那个人闭嘴,不要装作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要开车就专心开车,后来和小伙伴私下吐槽这些傻逼言论的时候被人告密了,凌野在群里diss我和我的小伙伴, 于是我们就被踢了出去确实像凌野说的我的确不理解她说的那些话,在我看来她说的话都是造谣和诽谤,但是后来我说的这些话并没有被截出来,大家可能对我有所误会。

我在此澄清一下,我个人从未对凯凯进行过任何造谣,和我在一个群里的人大可以去搜索我所有的聊天记录,我也从来没有附和过别人对凯凯的造谣,我更不能容忍别人对凯凯进行恶意的诽谤,谢谢大家。

评论(41)
热度(44)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