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2016年1月17号,我在LOFTER上发布了我的第一篇文章。

2016年2月23号,我在LOFTER上发布了“风雨兼程”第一章。起初设想三十章结束,没想到一写收不住手,从年初断断续续写到年末,文章最初只有十几热度,慢慢到现在有了一百多热度,虽然并不多,但是对于我而言,已经足以。

我感谢每个支持我的人,给我提出建议的人,因为我知道,在写文这方面我只能称为有爱好,我太业余,文笔也太普通,剧情也没啥内涵,但是大家还是来看我写文,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唯有感谢。

一路走来,我收获太多,最初我甚至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坚持把这个故事写下来,这是楼诚cp的魅力,也是你们给我的鼓励。现在《风雨兼程》也快要完结了,希望以后在新的故事里与你们相遇💗

今年有景琰陪我跨年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19)
热度(23)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