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风雨兼程(三十九)楼诚夫夫的甜蜜生活

时间线:阿诚被收养的那一年8岁,明楼17岁。

        阿诚18岁上大学,22岁进入明氏,此时明楼31岁。

        阿诚24岁时发生变故与明楼分开,此时明楼33岁。

        四年后两人重逢,阿诚28岁,明楼37岁。

 

(三十九)

 

阿诚在家里待了两天,伤也好的差不多了,这两天明楼上个班都迟到早退的,生怕阿诚一个人在家里待着无聊,阿诚也是第一次看到明楼这么“懒散”的工作状态,担忧之下却又带着一丝丝甜蜜。

 

“大哥,你再这么迟到早退下去,我怕明氏的员工都要揭竿起义了!”阿诚悠闲地躺在沙发上,吃着明楼给他洗好的苹果。

 

“揭竿起义?明氏又不是没给他们发薪水。”明楼满不在乎地说,“不过现在想想前几天是看那群秘书一天到晚愁个脸。”

 

“肯定是你把火儿都撒到别人身上了吧!”阿诚想都不想就知道为什么,没坦白之前明楼的邪火可是没由来的往外冒,连他都幸免不了,更何况那个秘书呢。

 

“嘿,你小子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明楼走过来一把把躺在沙发上的阿诚捞进了怀里。

 

“大哥,你别总跟抱小孩儿一样抱着我!”

 

“不喜欢我这样抱着你,那你喜欢怎样?”明楼冲着阿诚耳朵吹起,大手在他饱满挺翘的屁股上揉捏着。

 

阿诚穿着家居服,面料薄,明楼手掌的温度和力度就这么刺激着他,眼看明楼的手变本加厉地往他衣服里伸,阿诚急忙组织了他。

 

“大哥,别闹了,早上不是才......”阿诚羞于起口。

 

“嗯?”明楼看着自家阿诚面红的样子,还是这样放不开啊,这可不好!

 

“大哥中午想吃什么?”阿诚急忙转移话题,并把在他身体上作祟的大手拿了出来。

 

明楼看着阿诚,也怕他身子吃不消,只得放过了他,“你想吃什么?”

 

“想吃什么大哥也不会做啊,你除了会做粥还会做什么?”

 

明楼嗔怒地瞪了一眼阿诚,在他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巴掌:“你现在连你大哥都敢打趣了?”

 

“大哥,我错了我错了。”阿诚笑着躲闪。

 

“其实我也不知会做粥啊,以前外国我还是会自己做点小菜的,毕竟外国食物满足不了中国人的胃啊!”明楼不满地反驳,他怎么可能只会做粥呢!

 

“那大哥还会做什么?”

 

“酸辣土豆丝,番茄炒蛋。”

 

“噗——”明楼略带骄傲的说出自己在国外时常做的拿手菜,还没等骄傲劲儿过去阿诚便没忍住笑了出来。

 

“大哥,至两个菜小学生都会做了好嘛!”

 

看着明楼不服气的样子,阿诚只好哄着他:“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们今天就吃酸辣土豆丝和番茄炒蛋好不好?我还没吃过大哥亲手炒的菜呢!”

 

看着阿诚一副迁就的样子,明楼想起了之前在家里阿诚偶尔也是做菜的,又因为小时候吃了太多苦,阿诚当家得早,手艺还真是不错,就连大姐和明台吃了都称赞连连,自己这点雕虫小技放在阿诚面前定然也不算什么。

 

“好,今天中午就做给你吃,不过你要和我一起去买食材!”

 

“得令!”阿诚立刻敬了一个军礼,跑到二楼换衣服去了。

 

都收拾好的两人开着车直奔超市,明楼也是许久没逛过超市的人了,家附近哪有超市他也不知道,本以为附近总会有大型超市,可是转了几圈也没找到,无奈之下只好打开导航在导航指引下才找到一个大型超市,到了以后才发现原本不远的路程自己却走了许多弯路。

 

两人一进超市还特意找了个购物车推着,明楼看着超市中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少大爷大妈都在采购一天的食材,还有女人带着孩子买零食,明楼又看看自己身边笑容明媚的阿诚,突然感觉明白了幸福是什么滋味。他以前的生活是常人遥不可及的,享受着高端的生活,可是也少了一丝烟火气。如今他的爱人就在他的身侧,他也像个常人一般为了一个小家庭的午餐在超市密集的人流中游走,寻找着最新鲜的食材,只为了给心爱的人做一餐饭,这与以前明楼做的无数牵扯着高额商业利益的事务来说太不足挂齿了,可偏偏是这种日常小事却让他的心底充满了幸福和满足。

 

“西红柿不能买太硬的,不然皮不好弄下来。”明楼边挑边说。

 

阿诚在一旁侧头看着明楼专注的样子,一股暖意流过他的心头。

 

“怎么,看你老公看傻了?”明楼不看他都能感受到一股灼热的目光盯着自己。

 

“大哥你说什么呀!”阿诚没想到明楼大庭广众之下竟然也能这样没正行。

 

“我说错了吗?”明楼挑眉。

 

阿诚转过头不理他。明楼四下看了看,见没人注意到他们,飞快的在阿诚嘴上亲了一下。这下阿诚的脸更红了,低着脑袋不敢看别人,生怕有人看到他们两个的亲密的举动。

 

两人选好了食材,又买了不少水果点心,总之把一个购物车装的满满当当。

 

“不是说只买中午要吃的菜吗,怎么会有这么一大车东西。”

 

明楼看了眼购物车又看了眼阿诚:“这不是以后经常要在这边住吗,东西都要提前备好!”

 

“那这水果也放不了那么久啊,买这么多吃不完不就浪费了。”

 

“拿都拿了,你就可劲儿吃!吃不完扔掉呗!”

 

“大哥你还真是不会过日子。”阿诚双手抱胸看着明楼。

 

明楼咧嘴笑了笑揽过阿诚:“我这不是有你吗,以后阿诚和我一起过日子我还怕什么,阿诚这么会持家,我可是一百个放心。”

 

阿诚被明楼的话都笑了,两人一起推着车走到收银台。

 

“等等,我有个东西忘买了。”明楼等到付钱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忘记了买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什么东西啊?”

 

“阿诚你先把这些拿到车里去等我,我马上就过去!”明楼把卡递给收银员结完账又返回超市里面。阿诚看着明楼离去的背影没办法只好自己先回到车里等他。

 

过了一会儿,明楼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阿诚好奇地盯着他看:“大哥你又去买什么了啊?”

 

明楼也不说话,半响努了努嘴:“总之是迫切需要的东西!”

 

被明楼这样一说阿诚的好奇心算是被彻底勾了起来:“到底是什么?”

 

明楼这才把自己后买的东西拿了出来,阿诚一看顿时红了脸。

 

只见明楼手上拿着两瓶runhuaji和三盒tao子:“家里的不是快用完了吗......”明楼对着阿诚一脸坏笑。

 

阿诚“气”得鼓起了腮帮子——明楼这个jing虫充脑的混蛋!


ps:其实各种AU楼诚文或多或少都有ooc把,我这篇也不例外,不过最起码的尊重我肯定也是必须能保证的,嘿嘿嘿。不过不让开车我是绝对绝对绝对做不到的,在我这儿两个人都暧昧了这么多年,终于把话挑明了还不来个“灵肉合一”,这是要憋死明总还是憋死我啊?<(^-^)>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