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楼诚】【道具paly&双龙(伪)play】媳妇儿是我的,别人不许动(七·完结)

这是我第一次写污,没什么经验,车开的不好,

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一直给我小红心,不嫌弃我的文笔,坚持看我的文,

真的特别感谢大家。

我最开始写媳妇儿的时候想着分个上下篇就结束了,

结果没想到一写尼玛写了这么多章,

敲完end的时候我看了看,全文19229个字,吓了我一跳

怪不得最近时常感觉肾不太好,哈哈!

总之,这是我第一篇有了“完结”二字的文章,

填完了坑,心里很满足。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风雨兼程〖养成系·和大哥谈恋爱〗》,

这篇文其实也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啊!你们懂得!

我时常会再来炖个肉,有兴趣可以来吃啊!

明天我把七章在微博里整理出来,再发一个全的。

完结章,给大家送上粗长的一章,近5000字,给本文画上个圆满的句号!

下一篇不出意外应该是谭赵,小赵医生撩骚把自己撩翻了的故事(木马、蒙眼、尿道play,就是要干得让小赵医生长记性!)

期待在下一篇文章里面与你们相遇!


上车吧!

完结章:

袖底(需要往下翻,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直接链接到最新一章)

微博也来一个吧


第一章:https://brotherandorange.lofter.com/post/1dc60ee2_a10c1c2

第二章:微博   袖底

第三章:微博   袖底

第四章:微博   袖底

第五章:微博   袖底

第六章:微博   袖底


评论(39)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