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勒黑🙂

为什么还有人到我这私信来洗白某人呢?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还没个分辨力呢?我至今还在楼诚圈唯二的原因就是,我是真的喜欢楼诚以及我笔下的故事还没有完结,想写的故事还没写,无论想看的人是多是少,我觉得至少我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至始至终都是一个凯粉,大家平常在明面上客套话都会说,装着不在意的样子,可试问哪一个凯粉看到那些无论是在封面标题还是文章里明里暗里拉踩的通稿心里会舒服?如果不是某人昨天的一条微博这些话我可能会一直憋在心里,毕竟我想大家无论属性如何彼此之间并没有直接冲突,何必因为我的想法产生不愉快?

粉丝总有千万种理由为偶像开脱,这是你们的自由,但听不听,想不想听,听了以后什么想法这是我的自由。你们不想让你们的偶像受到任何讽刺,侮辱,我也不想让凯凯受到任何诋毁和拉踩。

可能是我上条博说的还不够清楚,我再补充一句:基于他昨天的微博,不在乐乎上正面怼他,是我对靳东老师最后的尊重。

以后我也不会在乐乎发有关靳东的任何文章,图片,同样不会在乐乎说他半个不好的字眼,就当做是维护楼诚这个无辜又美好的天地吧。如果再有东粉来要求我尊重他,我会告诉你:先让你的正主学会尊重,把“不男不女”这个词语从他的字典中剔除了,再来教我做人!

太令人失望!

就这些,取关随意。

评论(64)
热度(116)

© 红烧酱香猪脚面 | Powered by LOFTER